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
2011-12-04 22:18:09   来源:   点击:

    国立东华大学 (简称华大),位於花莲县寿丰乡。东华大学创立於1994年,是台湾东部第一所综合大学。东华大学共有三个校区,除位於寿丰乡的校本部外,尚有位於屏东县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内之海洋科学院以及花莲市之美仑校区。

    海洋科学院成立於2004年,为台湾首度大学与博物馆合办之教学单位。在2008年8月国立东华大学与校史61年的国立花莲教育大学(原国立花莲师范学院)正式合并,并保留东华大学之校名。原花莲教育学校地则挂牌为「国立东华大学美仑校区」。

    国立东华大学的创校精神:本着学术自由的理念,不订校训,仅以「自由、民主、创造、卓越」为创校精神。

    国立东华大学的校址:

    花莲县寿丰乡志学村大学路二段1号(校本部);

    花莲县花莲市华西路123号(美仑校区);

    屏东县车城乡後湾路2号(海生馆内的海洋科学学院)

    国立东华大学的网址:http://www.ndhu.edu.tw

     

    参考资料

    1. http://www.ndhu.edu.t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嘉义商业学校
下一篇:双园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