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高雄大学

高雄大学
2011-12-04 22:18:57   来源:   点击:

    国立高雄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Kaohsiung),简称高大,位於高雄市楠梓区,是一所综合教学研究型大学。高雄大学成立於2000年,成立主因是政府为平衡台湾南北高等教育发展的平衡,且为培养高雄中小产业转型升级与支援传统产业外移所需之技术和管理人才而来。

    高雄大学的教学单位有人文社会科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等五大学院,另包含通识教育中心及高阶管理人才培育中心。高雄大学的形象诉求:「21世纪,高雄启航,高大领航。一所没有围墙的森林大学,运动健康休闲的优质环境,提供自由的学术研究环境,培育领袖菁英的最高学府。」

    高雄大学的校训是:「博学、弘毅、崇德、创新」。「博学(Sophistication)」指的是「知识力」;「弘毅(Responsibility)」指的是「社会力」;「崇德(Virtue)」指的是「品格力」;「创新(Innovation)」指的是「创意与洞察力」。

     

    中文关键字: 高雄 , 大学

    参考资料

    1. http://www.nuk.edu.t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桃园高级农工职业学校
下一篇:慈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