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正修科技大学

正修科技大学
2011-12-04 22:19:03   来源:   点击:

    正修科技大学创校时为「正修工专」,於民国54年(1965),由郑骏源、龚金柯、李金盛等,择定高雄澄清湖畔创建本校,取《大学》「正心」「修身」之宏旨,特定校名为『正修』。民国79年增设商业类科,改制为「正修工商专校」。民国88年改制为「正修技术学院」,民国92年正式升格为「正修科技大学」。

    正修科技大学现有科系: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土木与工程资讯系、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机工程系、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建筑与室内设计系、资讯工程系、国际企业系、企业管理系、资讯管理系、财务金融系、幼儿保育系、应用外语系、运动健康与休闲系等15个系科。并建置了「半导体制程量测整合特色实验室」及「电磁相容与微波量测特色实验室」,与南部科学园区国家奈米实验室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作为南部半导体电性量测中心。

    正修科技大学教育理念:

    本着德、智、体、群、美、技六育平衡发展的教育方针,建构制度化、资讯化之行政资源,以提供学生实务化、生活化的最佳学习环境,重视通识全人教育,期使学生不仅能成为具备专业知能的科技人,更能成为具人文与科技宏观视野的文化人。

    正修科技大学校训为「止於至善」。

    正修科技大学校址:高雄县鸟松乡澄清路840号

     

    参考资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慈济大学
下一篇:成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