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高雄师范大学

高雄师范大学
2011-12-04 22:19:23   来源:   点击: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National Kaohsiu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高师大,位於高雄市。

    高雄师范大学有两处校区,分别是位於高雄市苓雅区及高雄县燕巢乡。高雄师范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与科技学院共五座学院,十八个学系,三十个研究所,并附有国立高雄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以及国中部、小学部。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建校於1954年,当时校名是「省立高雄女子师范学校」,1967年改制「省立高雄师范学院」,1980年改隶「国立高雄师范学院」,1989年改名「国立高雄师范大学」。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

    一、兼重「优良师资」与「社会人力」培育并重,成为「学生适性发展」与「人力资源开发」的大学。

    二、评估学校内外环境,整合相关系所,拟定优先顺序,研拟成立管理类组学院与工程类组学院。

    三、规划两校区配置与功能,并配合燕巢高雄学园之合作与发展。

    四、规划跨领域学程,加强学生职涯辅导,强化学生竞争力。

    五、继续推动组织革新,依需求整合与新设单位。

    六、加强校友联系与服务功能,并协助各地区成立校友会,与校友会负责人联谊会,俾成学校重要资源与助力。

    七、配合全球化、在地化与终身学习的趋势,开设各种进修与推广班队;成立育成中心,推动产学合作,加强与各级政府机构及企业界的联系。

    八、强化校务基金之筹募,并落实经费运用的考核。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的校训:「诚敬宏远」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的校址:高雄市苓雅区和平一路116号(和平校区);高雄县燕巢乡深中路62号(燕巢校区)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的网址:http://www.nknu.edu.tw/

     

    中文关键字: 高雄 , 师范大学

    参考资料

    1. http://www.nknu.edu.t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成功大学
下一篇:批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