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民安国小

民安国小
2011-12-04 22:19:39   来源:   点击:

    (台北县新庄市~)位於台北县新庄市的一所小学。全名台北县新庄市民安国民小学,创建於1919年的台湾日治时期,原名「兴直公学校西盛分教场」; 1946 年独立为西盛国民学校;1950 年迁至现国泰国小校址,改名为西盛分校;1961 年独立为民安国民学校;1968 年改名为民安国民小学;1983 年设立夜间补校;1991年设立资源班;1997 年设立幼稚园。

    详细地址为台北县新庄市民安路261号,学校位置位於新庄南边福营地区(过去称为西盛地区),是福营地区最早的小学。除新庄捷运线外,有多线公车到达。首任校长为陈惠民先生,其後历经王守元、王业平、简而文等诸位校长逐步引领学校成长;现任校长廖文彬於2008年就任至今,以「自我认知的能力、人群关怀的能力、环境调适的能力、善用科技的能力」为学校教学目标。

    校地总面积2,741平方公尺,容纳学生2580名,1991年间曾有180余班,九千多名学生之规模,大楼有忠孝、仁爱、信义、和平、至善与群育楼等6栋建筑,以及前、後操场、游乐场与自然生态区。

     

    中文关键字: 台北县 , 新庄市 , 台北县新庄市民安国民小学 , 西盛地区 , 福营地区

    参考资料

    1. 维基百科。「台北县立民安国民小学」。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F%B0%E5%8C%97%E7%B8%A3%E7%AB%8B%E6%B0%91%E5%AE%89%E5%9C%8B%E6%B0%91%E5%B0%8F%E5%AD%B8(原作者修订。2010/04/24)
    2. 台北县新庄市民安国民小学。http://www.maes.tpc.edu.t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批捐
下一篇:高雄第一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