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什么是正常的利润,什么是不正常的的利润?

什么是正常的利润,什么是不正常的的利润?
2011-12-10 09:05:57   来源:   点击:

     

      正常利润的利润,公司预计,这是需要运行的企业的最低利润 。

      异常利润:期望得到的利润高于被称为异常利润

      如:一个企业要生产1000个单位,但扣除10%的正常损失后,预计为900个单位的产出。但在同一时间输出增加为950个单位,50个单位是异常的利润处理。

      例如市建局雇主UR在第一个月的每月1000卢比,您在第二个月1000组织增加UR的工资从1000到2000年的组织工作,所以这是正常的利润?

      或

      如果UR做组织工作,并获得每月1500的工资,超过这个工资ü钱如UR店或其他任何的另一个来源,因此,我们可以调用他从他的店铺的正常利润或异常利润获取的利润。

      贵公司过去5年以来已赚取Rs.5000,如果您的期望,在本年度是相同的,那么这是正常的利润。

      当收入增加Rs.6000即超越您的期望,然后Rs.1000是不正常的利润。

      这是根据公司,企业。异常利润将不是来自我们的工资。

      如果一个行业的公司是一个卢比的利润。10000,是希望增加他的利润,那么它是一个超正常利润,这是不正常的利润。如果它因此,同样数额的利润每年然后它是一个正常的利润。每一个企业的目的是增加他们的利润每年的,例如,在垄断某些情况下,它可能是因为进入或退出障碍。但是,在现实时下垄断不退出。因此,企业利润相同数量几乎每年都因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

相关热词搜索:利润

上一篇:查询店名是否被注册
下一篇:销售和营销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