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业设计 > 财务会计与成本会计的区别

财务会计与成本会计的区别
2011-12-10 09:10:32   来源:   点击:

     

      财务决算是一个公司应累算的单位生产成本,而成本会计处理与财务状况的处理。

      财务会计处理的财务状况,

      如政府其他金融机构的

      成本为内部prpose管理决策所采用的会计为外部用户显示

      确定IWILL向你解释的区别

      管理会计defintions是:收集分析和报告的经理,以便能够作出决定,以实现组织目标的

      内部用户不遵循公认会计原则,并没有时间的面向其收集到的信息所需要

      金融的收集和报告财务和非财务报表,如政府机构,债权人和投资者的

      外部用户shoul遵循公认

      会计准则的时间为本季度,每半年,每年 ,每年

      成本会计是旨在帮助orgnizatation在作出决定和对比度manegers,财务会计的目的是出方的组织机构各方提供的信息。

      关键defference B / W fiancial帐户的是成本会计,旨在帮助中的orgnizatation manegers决策和对比度,财务会计的目的是出方的组织机构各方提供的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财务会计 成本会计 区别

上一篇:文艺刊物设计
下一篇:互联网公司有哪些对以后创业有帮助的非技术类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