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场互助 > 如何看待只想提高自己能力而不去创造价值的员工

如何看待只想提高自己能力而不去创造价值的员工
2012-02-10 10:11:24   来源:   点击:

      你怎么看待在团队里只把最大的心思花在能不能学到更多东西提高自己,去创造更多的价值,而并没用把全部心思花在团队所作的事情上的员工?

      看来团队目标和个人目标不一致喔。

      一个员工能够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想去创造更多的价值,这不是好事吗?

      管理层为什么不发扬他的优势,问问他有什么设想,可以独立承担哪些工作,是不是可以做出更有价值的产品来?

      或者将工作中有难度的任务分配给他,可能更适合他的自我期许,而不是成为螺丝钉当中的一员。

      思考两个问题,可以帮助解决问题

      1、他为什么加入这个团队

      2、这个团队为什么要选择他

      如果你觉得团队中不需要这样的人,那也正常。

      不瞒你说,我就是这样的员工。 :)


      提高自己是好事儿!想去创造更多的价值更是好事儿!但是你在这个公司工作首要的是帮公司创造价值从而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不去花心思在团队合作上你又怎么实践自己所学的东西了?不为公司做出一定的成绩你所谓想去创造更多的价值又从何而来?

      对了,有个前提,就是他是否完成了团队的任务。如果团队的任务很简单,他又能力很强,管理层又不愿给他发挥的空间,那么,你们的团队不需要他,他也不属于你们团队。

相关热词搜索:提高 创造 价值 员工

上一篇:一个人可不可以同时在两家上市公司做CEO
下一篇:如何管理心高气傲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