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职场互助 > 如果一个私营企业的老板很老了,他必须得将公司出售吗?

如果一个私营企业的老板很老了,他必须得将公司出售吗?
2012-09-09 15:31:08   来源:   点击:

      如果一个私营企业的老板很老了,他必须得将公司出售吗?

    1.   一个私营企业老板奋斗了一辈子,才打拼下来的事业怎么会轻易卖呢?他很缺钱么?若说是为了自己的企业更好的发展,也不必选择出售啊,自己有家人,有儿女,有亲戚,未老之前就应该有一个公司发展规划,包括继承人。以上仅个人见解。
    2.   要是我的话,我会找职业经理人,交给职业经理人处理
    3.   这要看他的情况了,儿女有意向,可以交给儿女。自己家里没有合适的人就托付给手下吧。其实作为老板这些东西应该都早就规划好了!
    4.   为什么要出售?他没有儿女吗?没有人接手他一手创办的企业吗?这种可能性不大吧,一般私营企业的老板在自己步入中年的时候都会有意识的培养下一代接班人,命题不成立。
    5.   关注赞成0反对好像没有这个规定吧!如果说其有子女的话,可以让子女去继承产业,当然了也可以去找个职业经理人。如果想要过清闲的日子也是可以出售的。
    6.   关注赞成0反对可以 请人管理,现在有很多职业经理人,选对了还能让企业有新的突破!

相关热词搜索:私营企业 老板 公司 出售

上一篇:职业最佳定位被称为
下一篇:专业与管理如何兼顾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