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在淘宝开店有前景吗

在淘宝开店有前景吗
2012-09-09 16:43:28   来源:   点击:

      做淘宝的前景

      我现在在开一家个性礼品定做的淘宝店,不知道这行在淘宝的前景怎么样?

      补充问题描述: 我在线下也开了实体店,也请了电视台做了期节目。其实我们的东西还是蛮多的,但是现在淘宝上能卖的动的就几样产品,就是变色杯。但是现在淘宝做这个的太多了,都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和条件了。

      前景自然是好的没话说,但是现在淘宝的市场和商家都已经非常成熟了,信誉、销量、客户回头率等都将新手卖家远远的甩在了后面,所以如果你没有一定的优势还是不建议尝试的好。这个优势可以是资金充足、精通电子商务营销、商品走俏、供应商供货量大、供货价格低、货物质量好等等。

      前景好,但竞争激烈,昨天不是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是一个24岁的淘宝美女店主过劳猝死的事吗?淘宝网店的竞争实在是激烈,因为非常多人在做。要做成功,必须要坚强的毅力,还有合适的手法。

      我以前一直专做实体店,研究网店模式一段时间也有一些心得。我发现各种商机其实都有机会,毕竟淘宝是个大市场可以支撑很多的行业。个性化礼品这行还是有很大的市场,也有潜力。现在人送礼都会挖空心思,我们卖的茶叶很多是被用来送礼的,我也有朋友做字画、做酒,很大一部分客源都是为了送礼的目的。通过淘宝可以为你带去很大的一个客户群体,这也是我想学做网店的原因。难点是和更多的商家竞争,因为他们做的更早也更有经验。我想一方面是学习淘宝的建议,一方面是找自己的特点,应该还是有的做。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 开店 前景

上一篇:如何开淘宝店?怎么做好淘宝店铺呢?
下一篇:怎么看待现在淘宝创业,淘宝腐败问题是否对淘宝创业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