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怎么看待现在淘宝创业,淘宝腐败问题是否对淘宝创业一票否决

怎么看待现在淘宝创业,淘宝腐败问题是否对淘宝创业一票否决
2012-09-09 16:46:39   来源:   点击:

      怎么看待现在淘宝创业,淘宝腐败问题是否对淘宝创业一票否决?

      1、当前的电子商务已经是先到先得一片混战,现在以淘宝店的模式创业是否太迟、是否合理?

      2、淘宝腐败导致高等级商铺无保障(小二腐败、升级中介可能导致血汗换来的店铺随时被关闭)该如何看待是否对淘宝创业一票否决?

      3、电子商务方面除了淘宝店的模式是否还有更好的模式?

      腐败不是淘宝/电商特有的问题,开实体店就不会遭遇“腐败”??

      世界范围我不知道,但至少在国内淘宝模式以巨大成功奠定了其领导地位,会不断吸引创业者,直到淘宝由于自身的管理问题恶化而给后来者和竞争者以机会。但可看见的将来貌似可能性不大。

      淘宝创业不会迟。就像实体店永远都有机会一般,只要你的店有自己的特色,能够长期坚持就会有机会。我觉得腐败是个例。电子商务里,淘宝是门槛最低的一种选择,有现成的平台比自己搭建平台简单很多,在各电商平台中,淘宝又是流量最大的。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 创业 腐败

上一篇:在淘宝开店有前景吗
下一篇:如今在淘宝开店,不靠刷钻做的起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