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沈阳汽车附件厂

沈阳汽车附件厂
2008-07-09 04:02:55   来源:   点击:

    沈阳汽车附件厂是生产汽车燃油箱的专业制造商,年生产能力为20万只。工厂拥有大型液压机、缝焊机和点焊机等专业设备,并拥有两条静电喷涂生产线,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沈阳汽车附件厂隶属于沈阳金杯汽车工业公司,成立于1958年,现有职工320人,工程技术人员20人(其中高工4人,工程师3人)。主要生产汽车燃油箱和轻型客车用侧窗框及其它汽车附件,工厂占地2.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有大型冲压设备4台,其它冲压设备20余台,缝焊机4台,点焊机和其它焊接设备10余台,还有喷涂生产线两条。工厂有独立的变电所,生产过程通过沈阳市环保局检测符合环保要求。目前有年产15万只油箱的生产能力。

    多年来我厂一直以燃油箱作为工厂的主导产品,主要为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轻型汽车厂、沈飞日野公司、厦门金龙汽车有限公司、秦皇岛金程自动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等汽车厂配套油箱。由于我厂具备批量生产油箱的能力和质量保证能力,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SY6474、SY6480系列车用燃油箱一直由我厂独家配套,SY6480丰田海狮车由我厂生产出第一批燃油箱,由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我厂油箱和日本油箱共同作振动耐久性试验,我厂产品质量优于日本产品,性能完全满足要求,作为第一批国产化零件取代日本进口油箱。产品质量、生产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得到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认可。 厂长:张战江高级工程师   我厂燃油箱有较长生产历史,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队伍,近年来先后开发了沈飞日野公司SFQ6123豪华客车用油箱,该车获得2002年上海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分会最佳新产品奖。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开发了SY6480AB-E(单点电喷)、SY6480B2C(多点电喷)等多种电喷车用燃油箱,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公司产品更新换代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开发的新产品还有哈轻CA1021电喷燃油箱、沈汽1060油箱、1020DCF-E、1020DCF-ME、1042DCS-E、1042DCS-ME、1042DCF-ME轻卡车用电喷燃油箱。  2003年2月我厂与宁波永信公司合资成立沈阳金杯永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SY6480侧窗框,年生产能力为20万套。  目前,我厂与沈阳圣发标准件厂合作开发国内最新专利产品—汽车手刹机械密码锁。(详细情况请看产品简介)。  在质量保证能力上,工厂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于2002年10月通过QS9000质量体系认证。我厂是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可的二级计量单位,有专用的汽车燃油箱试验检验设备和装置。欢迎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和汽车配件公司使用和经销我厂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沈阳汽车附件厂

上一篇:燕大汽车附件厂
下一篇:汽车构造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