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签证护照 > 欧洲旅游签证材料

欧洲旅游签证材料
2008-07-14 03:49:19   来源:   点击:

    所有客人需提供的资料: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护照最后一定要签名)注:如为换发护照的,需提供旧护照!
    2、2寸黑白照片6张。(背面要签名,不可为大头像)
    3、本人名下定期存款证明原件(中英对照),金额 3万元以上。还可以补充提供房产、车产等财产复印件(需翻译)。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A4纸大小/需翻译)。


    在职人员需提供的补充资料:

    1、单位英文担保函:照旅行社提供的样式,打印在公司正规信纸上,须带有单位抬头并加公章(各级别业务章亦可),落款须带单位名称,地址,电话,负责人签字(有姓名及职务),工商局注册的营业执照/事业代码号码,样式附后,共需3张。
    2、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代码证复印件


    退休人员需提供的补充资料:

    退休人员出具退休证原件及退休证复印件(需翻译)。

    十八岁以下未成年人提供的补充资料:

    1、双亲带子女参团的提供父母及孩子中英文亲属关系公证书及外交部认证书。在校生提供学校准假信(中英文)
    2、单亲带子女参团除提供第一项外和另一方签字的家长委托公证书及外交部认证书(中英文)。
    3、孩子与其他成年人出行需提供由家长双方签字的家长委托公证书及外交部认证书(中英文)。


    注:
    报名时交齐资料和全款,如使馆要求个别人还要缴纳押金10万;
    复印件必需复印在A4的白色复印纸上;所有翻译要由正规翻译公司翻译;
    所有递交使馆的资料(除护照外)均无法退回;
    签证时间自申请之日起3-5个工作日;
    客人回国后24小时内要求交护照销签

    欧洲旅游ADS签证所需材料

    1.  护照原件、有效期必须是ADS签证到期后还剩余180天,务必请客人在护照末页亲自签名,用A4纸清楚复印首页和签名页,(受理护照范围为:上海市、江苏、浙江和安徽签发的护照,非上海领区需提供在领区范围内城市有效期为六个月以上的暂住证件。)拒收欧洲其他国家的拒签章护照。

    2.  提供近期照片四张(2张白底彩照、最好是近期三个月之内),每张背面用铅笔写好姓名。

    3.  名片两张。

    4.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用A4纸清楚复印。

    5.  整本户口本原件(不可或缺)一份。若夫妻双方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面,则必须提供另一方的户口本复印件。

    6.  真实填写的个人资料表(字迹清晰、务必逐项填写),务必请客人亲自签名。

    7.  认真的真实填写客人旅游签证表,签证表必须真实填写,由客户亲自签字。

    8.  5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书原件,有效存期必须延续到回国之后(对于个别人的存款证明需增加)。

    9.  房产证明必须作为个人经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可作为补充经济证明(需要原件)。

    10.    国际信用卡原件(卡上有凹凸姓名)如果不能提供符合要求的信用卡,则提供旅        行支票原件(一天50欧元)  意大利签证必须材料

    11.    工资单+印章原件;或者银行工资清单有效证明原件。 (法国签证必须材料)

    12.    以下三种情况必须提供结婚证原件

    (1)       夫妻同去的必须提供结婚证原件;

    (2)       夫妻户口本不在一起的,必须提供结婚证原件;

    (3)       配偶的资金证明必须分开。

    在职人员还需提供:

    一、单位工作证明信一份:用单位抬头纸(复印件无效、印有公司地址、电话和传真)。单位盖章、领导签字的英文原件。工作证明信中必须注明以下内容。本人在公司担任的任何职务、收入、休假时间许可,保证其遵守法律以及在行程后按时回国并继续就职。

    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者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退休人员还需提供:

    退休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退休工资卡复印件。

    提供子女的户口本复印件作为补充资料(如果子女为父母出钱旅游,才需要提供)。

    未成年人还需提供:

    一、未成年人由父母双放陪同旅行的,需要提供亲子关系公证书;

    二、未成年人由父母一方陪同旅游的,还需要再提供未去一方的同意公证;

    三、在收取未成年人或者学生的个人资料时,必须附带收取父母的资料,如父母工作单位,职位,收入情况,资产证明(存款、房产、车产等),以及户口本。

    注:所有公证必须有英文翻译件并经过外办认证

    1.  学校证明(证明该学生就读于该校几年几班、证明学校出游期间为学校的假日期间)。

    2.  学校同样需要保证该学生如期回国,并保留他的学籍。

    其它事项:

    1.  回程消签需护照的原件和复印件、登机牌一起送至领馆。

    2.  客人申请签证后和回国后均可能被抽查面试取签及消签,请大家配合

相关热词搜索:欧洲旅游签证材料 欧洲签证所需材料 旅游签证 欧洲签证 签证材料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上海欧洲旅游签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