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航空知识 > 法国航空公司电话

法国航空公司电话
2008-07-16 04:49:43   来源:   点击:

    法国航空公司位于广州的电话预订中心今天正式开幕,预订中心将负责处理所有来自中国内地与香港关于客户服务、订位、票务的电话查询等业务。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法航了解到的信息。

    据了解,法航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电话预订中心的西方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家在中国南方为客人提供中国电信4008拨号服务的外国公司。无论旅客身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只需要拨4008808808,便可以跟电话预订中心联络,查询有关问题,费用与本地电话费用相等。按照计划,预订中心在短期内也将会负责处理乘客意见和投诉,以及飞行常客里程积分优惠计划的有关电话查询。据预测,该中心在2004年预期会处理30万个电话查询。

相关热词搜索:法国航空 法国航空公司 法国航空公司电话

上一篇:日本有没有航空母舰
下一篇:中国有航空母舰吗 中国有没有航空母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