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在2009年新的经济汽车

在2009年新的经济汽车
2008-09-11 05:09:00   来源:   点击:

    阶级的经济车或小型车,基本上是指汽车是体积小,重量轻,而且相对便宜的买。这些车,因为它们规模较小的内饰都是首选的人购买汽车的第一时间,单一的业主或夫妇。不过,即使这些经济车均经特别设计,并不仅是规模较小的版本的更大的豪华轿车。我们在这里提到的一些期待已久的汽车为2009年。

    本田Civic和本田适合

    本田思域是深受消费者和批评一样。在事实上,消费指南的编辑已命名为2008年本田Civic作为其中一个最好的购买之间的经济车。显然,与这样的成功, 2009年本田Civic是不打算有太多的变化,向它提出的。无论变化,目的将是完善现有功能,而不是重新任何事情。此外,本田适合已收到了很好的接待,因为它的伟大的燃油效率和智能包装。 2009年本田合适的,预计今后在与更美好的燃油效率和改进的功能。

    马自达6

     2009年,马自达6负荷改善,它的前身,并结合很容易驾驶与伟大的风格和使用非常高品质的材料。虽然小型车,它提供了大量的内部和主干空间在对比了许多相同的汽车在市场上。

    丰田花冠xrs

    有些人认为花冠作为一个轻微的失配,在上市的最经济的车相比,本田思域,本田和马自达适合这些都是非常时尚和提供强大的表现。不过,花冠为所有其保守的外观是其中一个最可靠的模式,在市场上。 2009年丰田花冠xrs并不在去太多即兴,但仍继续提供其用户良好的价值为他们的钱。

    日产千里马

    该日产千里马是一个主要的模式,在不久的豪华部分和2009年日产千里马,希望重拾认为,现货再次。该极大值已完全重新设计,赋予它更多的运动,并在事实上,现正被吹捧为新的四门跑车。为青年大学生到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到2009年日产千里马能证明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三菱Lancer的GTS

    该三菱Lancer不断提高,无论是在技术和性能,从而在稍高的价格。与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 2009年三菱Lancer GTS上给出了一个强大的驾驶经验,在一个合理的价格。

    雪佛兰aveo

     2009年雪佛兰aveo附带了不少积极的facelifts包括新的大灯,尾灯,前格栅和后扰流板。内部也一直精心设计与质量的物质和它的各种规格的比赛,以最好的。

    道奇挑战者

    道奇挑战者是一个古老的喜爱和2009年道奇挑战者本身与所有其良好的旧功能只是提醒人们,为什么。新的挑战者也是一个大的汽车,与一个强大引擎提供令人印象深刻,但安静的驾驶经验,在道路上。与道奇挑战者你可以放心,平稳,舒适为一个合理的价钱。

相关热词搜索:2009年 经济 汽车

上一篇:什么是suv
下一篇:福特新嘉年华-在艰难时期一个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