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十大旅游-前10名:骇人的迪拜建设项目

十大旅游-前10名:骇人的迪拜建设项目
2008-09-26 10:51:57   来源:   点击:

    当你获得两部分结合起来可恶石油收入,一部分经济增长的多样性与西部两部分资助的军事安全?无可匹敌的发展国库。这种微小的酋长国的迪拜,可能遥感改变全球石油市场,已经开始了一个无与伦比的一系列令人发指的建筑项目,每个看似更大和更宏伟的过去比。

    随着项目一样阿拉伯塔,世界上最大的酒店,以及第一阶段的棕榈岛已经完成,酒吧的大胆奢侈品已相当高。不是一个酋长国休息的大规模的钢铁外壳的老本,迪拜是浇了大量的资本流入发展中国家更大,更豪华和膨胀项目的未来。沃尔特迪斯尼的疯狂想象力没有举行蜡烛的建筑太放肆实际上开始在迪拜。排名其大小,视力,价格和可能性您会看到在您完成一生,这里有10个无耻迪拜建设项目仍在等待完成。

    更多的前十名名单

    前10名:美国十大堡:山务虚会

    前10名:水上公园

    十大堡:水疗城镇

    前10名:夜生活城市

    前10名:父子目的地

    前10名:酒店游泳池

    前10名:远程群岛

    前10 :家庭旅馆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 迪拜

上一篇:到越南旅游的6个原因
下一篇:葡萄牙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