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郑州汽车美容学校

郑州汽车美容学校
2008-10-23 03:47:56   来源:   点击:

    郑州汽车美容学校首选发达学校

    郑州汽车美容学校纵横比较还是发达学校更好!这里是汽车美容培训基地!能学到过硬技术,让您成为高薪技能实用人才!技能+学历,更具竞争力!成才热线:0371-68850766 68978831

    找郑州汽车美容学校 首选河南凌云学校

    河南凌云汽车美容学校是郑州汽车美容学校的金牌学校,是河南最早最大的集汽车美容,汽车维修,工程机械挖掘机维修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教学仪器,多媒体教室,重教学质量,严格管理,树口碑!0371-66345541

    郑州中原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汽车美容装饰培训

    2008年汽车用品销售额将达到600亿元,汽车美容装饰业日渐红火。2006年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生产国。第三大汽车销售国。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徐长明预测,今年我国汽车需求量将突破700万辆大关。一个成熟的国际化汽车市场,汽车销售利润只占整个汽车利润的20%,零部件供应占到20%,而另外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美容装饰业中产生的,汽车美容装饰被视为掘金的好去处。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汽车美容 郑州汽车美容学校

上一篇:山东汽车美容学校
下一篇:上海汽车美容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