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旅游常识 > 户外旅游必备安全知识

户外旅游必备安全知识
2008-11-12 12:33:17   来源:   点击:

    我们也期待着特种旅游能越来越规范,好让更多人享受到其中的快乐。下面我们不妨去了解一些户外运动必备的安全知识
      户外必备安全知识:第一:精心准备,户外活动之前,心理准备是克服困难的力量来源,谨慎防范是安全顺利的重要保证,对每一座山峰,过每一条沟壑,都不可掉以轻心。
      第二:检查身体、器械、装备。
      第三:集体行动,不得擅自脱队离队。
      第四:体力透支容易产生危险,故做任何行动,都必须留有余地,不能硬撑,户外活动中在体力和节奏上把握分寸。
      第五:注意食品安全与水的安全。要随声携带必要的食物和充足的水,尤其是后者,在无补给水源的地区断水会是致命的危险。要注意食物和水的卫生,避免野外引起身体不适。
      第六:要注意天气状况,天气恶劣在一些极端的环境下是十分危险的,即使在通常的环境中,遇到恶劣天气,对装备水平薄弱的新队员们,还是会造成伤害的。因此,要关注出行的天气,在高原地带,更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避免风险。

相关热词搜索:户外安全知识 旅游安全知识 户外旅游 户外知识 旅游必备

上一篇:十大热门连续剧妈妈
下一篇:什么是分时度假 分时度假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