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丰田普锐斯性能 普锐斯Prius对比评测 丰田普锐斯详细资料

丰田普锐斯性能 普锐斯Prius对比评测 丰田普锐斯详细资料
2008-12-28 13:55:16   来源:   点击:

    一下是对此车的评价:在车辆的装饰方面、舒适性配置方面,两款车也都基本上满足了用车人的实际需要。但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像一键式点火启动这一配置上,思域就没有将它装配上。普锐斯的9个扬声器的数量也要优于思域的6个。相应的所带来的娱乐效果也就存在一定区别。在性能方面:普锐斯内饰简洁,各种功能按键井然有序性能一般,耗油量6个多吧,因为是混合的购车成本和保养都这么高的车不适合家用  和普通的纯电动汽车不同的是,Prius的电池电量耗尽后并不需要停车进行充电,而是THS系统随时检测电池的电量,通过发动机自行补给。这样一来,根据能量转化守恒原理,电力系统的能量依然来自汽油的燃烧,似乎并不能实现节能的效果,不过 THS能够根据需要对车辆启动后是使用发动机还是电动机,或是两者同时使用进行合理控制,比如起步时只使用电动机(因为这时候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和污染物的排放都很高),急加速或车速达到40km/h时启用发动机,减速或制动时则两者均关闭,从而实现节约燃油的目的。值得一提的是,当减速或制动时尽管发动机和电动机已关闭,但THS还能将减速和制动时汽车的动能通过发电机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镍氢电池内,这可是普通发动机汽车上所不具备的。

相关热词搜索:丰田普锐斯性能 普锐斯Prius对比评测 普锐斯性能 丰田普锐斯详细资料

上一篇:丰田普锐斯,普锐斯价格,普锐斯 报价, 普锐斯
下一篇:朗逸和新宝来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