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葡萄牙里斯本散步场所和公园

葡萄牙里斯本散步场所和公园
2009-06-03 22:36:06   来源:   点击:

    葡萄牙里斯本散步场所和动植物园

      散步场所

      里斯本有许多美丽的公园.可以去消遣时间或欣赏美景。

      植物园

      植物园位于埃斯克拉一波利特克尼卡大街(Escoka Polite-conica)。开门时间:9一17点。可乘公共汽车:14,29,32路,有轨电车:20,24,29,30路。

      雅尔丹植物园位于卡尔萨达一达一阿朱达街(Greed. da Ajuda)。开门时间:10一19点。可乘公共汽车:14,27,28,29,32, 40路.有轨电车:18路。这是葡萄牙最古老的植物园。

      爱妞华尔多七世公园

      爱妞华尔多七世公园位于蓬巴尔广场。可乘公共汽车1,11,32,41,45 路。此公园里还有冷室。

      埃斯特留拉公园

      埃斯特留拉公园位于阿尔法菜斯一卡布拉尔大街(Alvares Cabral)的埃斯特雷拉街。可乘公共汽车:9,20,22,38路,有轨电车:25,26,28,30路。在小酒馆附近可以看见公园饲养的鸭子。

      动物园

      动物园位于本非卡路158一160号。电话: 7269349。地铁:塞特一里奥站(Sere Rim).夏季开门时间:9-20点。右全世里斯本世界的各种动物370种和令人兴奋的海豚表演。

      马充斯·达·弗隆秦拉宫

      马充斯·达·弗隆秦拉宫位于本菲卡的圣多明好大街l 号,电话:7782023。地铁:塞特一里奥站.开门时间:周一至周六 10点半、1l点、11点半、12点.周口和节日关门。这座位得游览的宫殿曾是弗隆奉拉侯爵的官邸。宫处的装饰具有葡萄牙阿祖勒茹风格和荷兰风格。

相关热词搜索:里斯本 公园 散步场所 葡萄牙

上一篇:葡萄牙里斯本名胜古迹
下一篇:里斯本的斗牛场、古建筑物、波尔图酒和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