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所泽航空发祥记念馆

所泽航空发祥记念馆
2010-01-02 15:44:37   来源:   点击:

      所泽航空博物馆(Tokorozawa Aviation Museum)(所沢航空発祥記念館 Tokorozawa Kōkū Hasshō Kinenkan)位于埼玉县(Saitama)所泽市(Tokorozawa),用以纪念日本的航空史。它拥有飞机以及其它展示品(很多都可以进行互动)和一个IMAX剧院。它坐落于日本的第一个飞机场上,这个飞机场于1911年启用,徳川好敏(Yoshitoshi Tokugawa)进行了第一次飞行,原始的单跑道目前还存在。它已经合并到临近的更大的多功能公园内。

      博物馆靠近西武新宿线(Seibu Shinjuku Line)的航空公园站(Kōkūkōen Station) ,距离东京市中心大约30-45分钟的车程。

相关热词搜索:所泽航空发祥 记念馆

上一篇:斯堪森博物馆
下一篇:明斯克航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