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航空知识 > 广州有几个机场,怎样去2010年亚运会场馆

广州有几个机场,怎样去2010年亚运会场馆
2010-01-02 15:54:06   来源:   点击:

    介绍

    广州机场:广州现在只有一个机场,叫做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位于广州市北部,白云区人和镇和花都区新华镇交界处,距广州市中心--海珠广场直线距离约28公里。

    从新白云国际机场去各个亚运会场馆的路线:因亚运会场馆分布在不同的地方,乘车路线有多种,可以通过地图查询方法。直接点击地图上的“前往此处”,输入出发地址,然后点击“开始”。在左侧“公交/驾驶”处选择你想要的方式。左侧下方选择您所在的具体位置,点击之后就会出现具体的乘车或驾车路线。

    以下列举了几个亚运会场馆路线:

    • 去“广州体育馆”建议路线:30.9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乘坐842路到达“蚌湖镇” → 坐704路空调到达“石马南” → 在乘坐127路空调到达“广州体育馆”。
    • 去“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建议路线:48.7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人和墟 ” → 乘坐510路快线空调到达“机场路电车总站” → 在乘坐60路空调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总站”。
    • 去“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建议路线:42.4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红旗路口 ”→ 再从“税所”坐808路到达“林和中路”,步行大约 0.8 公里到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 去“越秀山体育场”建议路线:33.7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人和墟 ”→ 乘坐510路快线空调到达“机场路电车总站”→ 乘坐185路空调到达“中山纪念堂”,步行约0.8 公里到达“大华街”越秀山体育场。
    • 去“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建议路线:36.5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人和墟 ””→ 乘坐510路快线空调到达“机场路电车总站” → 坐101路到达“大南路” → 227路空调到“较场西路”,步行大约358米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
    • 去“燕子岗体育场”建议路线:38.9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人和墟 ””→ 乘坐510路快线空调到达“机场路电车总站” → 坐87路到“燕子岗”,步行约152 米到达广州市燕子岗体育场。
    • 去“沙面网球场”建议路线:36.4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人和墟 ””→ 乘坐510路快线空调到达“机场路电车总站” → 坐103路电车到达“文化公园总站”,步行到 沙面南街5号,大约 0.8 公里。
    • 去“黄埔体育中心”建议路线:56.4 公里。从广东省广州市新白云国际机场(花都区与人和镇交界处)步行到“东华村”大约 0.7 公里,乘坐842路到达“红旗路口”→ 再从“税所”坐808路到达“林和中路” → 坐506路空调到达黄埔体育馆。

    补充

    • 广州亚运会主要场馆:广州体育馆、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越秀山体育场、广东省体育馆、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燕子岗体育场、沙面网球场、黄埔体育中心、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芳村体育中心、大学城体育场馆、广东省体育馆花都新体育馆、花都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番禺英东体育馆、番禺英东体育场、宝岗体育场。

    提示

    • 广州将会在现有的60个体育场馆的基础新建12座体育场馆,以满足此次洲际大型运动会的需要。届时主要的场馆:广州奥林匹克运动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体育馆等等。位于广州新城的亚运村主体工程(媒体村、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预计2010年4月建成。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广州 机场 2010年 亚运会场馆

上一篇:春运时坐飞机有哪些事项需要提别注意
下一篇:不来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