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2010年哈尔滨冰雪节雪雕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0年哈尔滨冰雪节雪雕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0-01-03 10:07:21   来源:   点击:

    2010年哈尔滨冰雪节将分别举行第十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第十六届全国雪雕比赛、第十五届国际雪雕比赛三大赛事

    • 第十届黑龙江省雪雕比赛时间:2009年12月15日至12月19日。
    • 第十六届全国雪雕比赛时间:2010年1月1日-1月4日。
    • 第十五届国际雪雕比赛时间:2010年1月10日-1月13日。

    补充

    2010年雪博会开放时间:将于2009年12月16日预展,2009年12月20日举行开幕式。雪博会的雪雕展会一直待续到2010年三月初冰雪融化时结束。

    2010年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的主题:是“雪舞太阳岛,欢乐中国行”。

    2010年雪博会建有7大景区:总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用雪量15万立方米、用冰量1.5万立方米。

    • 第一景区“福虎迎春”,上坞路口至太阳广场。
    • 第二景区“华夏风采”,太阳广场至栖凤台和3号门景观路。
    • 第三景区“梦幻世博”,3号门西侧。
    • 第四景区“和谐世界”,水阁云天前3号门两侧。
    • 第五景区“盛世欢歌”,沙雕园/主题雕/主会场。
    • 第六景区“欢乐雪博”,太阳湖上/互动娱乐区。
    • 第七景区“快乐归途”,西游路。

    注意

    • 雪博会期间,在松北大道太阳岛路口以及各区主要公交换乘点将增开专线客车,方便游人登岛游览。
    • 太阳岛雪博会是目前国内开发最早、规模最大的以雪为主题的冬季主题游乐园,其庞大恢宏的气势、美仑美奂的景观效果、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都给游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本届雪博会除展示冰雪景观之外,还将组织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和雪雕赛事。
    • 雪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松北太阳岛冰雪文化论坛、第二届堆雪人大赛、太阳岛杯冰雪艺术摄影大赛征集等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2010年 哈尔滨 冰雪节 雪雕比赛 比赛时间 什么时候

上一篇:2010年雪博会门票的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开放
下一篇:2010年中国有哪些农博会,何时何地召开,主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