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科尔丘拉是克罗地亚的一座古城

科尔丘拉是克罗地亚的一座古城
2010-01-03 21:22:38   来源:   点击:

      科尔丘拉(克罗地亚语:Korčula,意大利语:Curzola)是克罗地亚的一座古城,位于亚德里亚海科尔丘拉岛的东岸。2001年,该镇人口 3188人。地理坐标 42°57′N, 17°07′E.

      老城的四周环绕着城墙,街道是人字形,允许空气的自由流通格局安排,但又免受强风侵袭。科尔丘拉建在一个海角上,守卫者该岛与大陆之间的狭窄通道。直到18世纪之前,不允许在城墙外建造房屋。木吊桥一直使用到1863年。科尔丘拉那些狭窄的街道全都显著倾斜,除了沿着东南城墙的那条例外。那调节称为“思考之街”,因为可以不用考虑台阶。

      小镇的历史古迹,包括中央的罗曼式-哥特式的圣马克主教座堂(建于1801至06年),15世纪的方济各会修道院带有一个美丽的威尼斯哥特式回廊,市议会会议厅,前威尼斯总督府,第15和16世纪本地商人贵族的宫殿,和大规模的城市防御工事。

相关热词搜索:科尔丘拉 克罗地亚 古城

上一篇:特罗吉尔古城
下一篇:方济各会广场,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中心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