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航空知识 > 北京航空馆俗称北航航空博物馆

北京航空馆俗称北航航空博物馆
2010-01-04 16:39:57   来源:   点击:

      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馆(英语:Beijing Aviation Museum),俗称北航航空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南侧。前身为北航的飞机陈列室,1985年3月在陈列室的基础上扩建为本航空馆,1986年10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本航空馆是中国第一座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航空科技博物馆。

      博物馆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博物馆由两个展览厅和一个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停机坪组成。主要展出以飞机模型、部分飞机实物、航空发动机、导弹文物为主,展品中有世界上仅存二架的P-61黑寡妇夜间战斗机(此机目前机翼已被拆除),以及中国大陆唯一一架鹞式攻击机。

    • 成立时间:1986年10月25日
    • 地点:中国北京市海淀区
    • 类型:科学博物馆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航空馆 俗称 北航航空博物馆

上一篇:邯郸机场位于河北省邯郸市
下一篇:春运时转机旅客需要注意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