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世界上哪些地方最适合旅行婚礼

世界上哪些地方最适合旅行婚礼
2010-01-05 09:27:17   来源:   点击:

    世界上最适合结婚旅行的地方

    意大利维罗纳:守望朱丽叶的阳台

    在意大利阳台上守望朱丽叶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维罗纳风靡全球得因于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自然也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

    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小院里的一幢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高矮的朱丽叶青铜塑像,由于传说触摸塑像的右胸能带来美好的爱情,如今朱丽叶塑像的右胸显得尤为锃亮。铜像左侧就是那个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正是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幽会的场所,所有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爱情的话语。

    另外,朱丽叶的墓地也是维罗纳的盛景之一。传说这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秘密结婚的地方,因而每年都有不少情侣专程从世界各地赶到这里结婚,为的是要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誓死捍卫爱情。

    法国普罗旺斯:紫色的骑士爱情

    法国普罗斯旺的骑士爱情,普罗斯旺是欧洲的骑士之城:得名于影片《屋顶上的轻骑兵》。意大利骑士安杰罗为革命事业逃至这里。知遇之恩使绅士与淑女宝琳娜的邂逅成就为一段乱世情缘。

    捷克布拉格:金色的“百塔城”

    布拉格始建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罗马式哥特式和巴罗克式圆塔形古老建筑至今仍保存完整。走在查理士大桥,每隔几步就能看到情人在桥畔拥吻的情景。位于老城广场上的汰翁教堂赋予了爱情古城更为神秘的色彩。代表亚当和夏娃的80米双塔给浓情爱意中的情侣带来无穷的遐想。

    德国科隆:聆听上帝的福音

    德国科隆聆听上帝福音科隆诞生于公元前一世纪的罗马时代,有“北方罗马”之称,因为一系列的教堂建筑又被看作“北方的耶路撒冷”。而教堂正是神圣婚姻的守护者。人们在主耶稣面前许下一生不变的誓言。在此的情侣可以最直接、最清晰地听到上帝的祝福声。

    英国斯特拉福德:零距离接触莎士比亚

    恬静的斯特拉福德因莎士比亚而闻名,莎翁又以创造人间最绝美的爱情故事而被后人膜拜。大概正是这座风光妩媚的小镇赋予了他如此动人的爱的想象。莎士比亚妻子的旧居是一间坐落于绿树丛边的优雅山房。屋内扔保持当年的模样,火炉旁的靠背长椅,相传是莎士比亚婚前与其妻互诉衷情的地方。时世流转,曾经的甜蜜和温馨仍能在触手间依稀感受。

    葡萄牙奥比都斯:婚礼之城

    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北部的奥比都斯曾是葡萄牙国王唐。狄尼斯送给王后唐娜·依莎贝尔的结婚礼物,也因为被称为“婚礼之城”。葡萄牙人,甚至全世界的情侣都纷纷把奥比都斯作为婚姻的起点。

    希腊雅典:寻觅爱神的踪迹

    寻觅Eros。雅典以天神宙斯的女儿,代表智慧正义和美的雅典娜而命名。而传说中雅典娜之子,也就是长着双翼,手拉神弓的爱神丘比特更是给神秘的山城赋予了浓浓的爱意。遥望夜空的双鱼,小爱神丘比特与凡间少女Psyche的情话仿佛成了耳畔最轻柔的呼唤。

    洛哥卡萨布兰卡:白色经典之城

    卡萨布兰卡得名于西班牙语,意即为“白色的房子”。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第一大城市。白色的卡萨布兰卡的幕墙上仍旧映着里克和伊尔莎的面庞。英俊富有尔有着几分玩世不恭的男人,美丽的旧日情人,战火纷飞,硝烟迷漫的时代。希望于绝望并存,爱情,理想在混乱的城市中演绎得尤为坚贞。相爱是永远不变的主题。

    巴西里约热内卢:白沙滩燃烧激情

    浪漫的里约热内卢得名于一个有趣的故事:1502年1月,葡萄牙人沿海岸航行时忽见一群山环抱的金色沙滩。他们来不及探个究竟,便称之为“一月之河”。后人将错就错,将这个充满梦幻色彩的地名一直沿用至今。“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巴西人对里约热内卢永远都是那般情有独钟。

    多彩的里约热内卢酿制了传奇无比的经典爱情。好莱坞新作《上帝之城》种犹太人阿泽和已经婚的少妇间跨越两洲,经历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让战争时期的里约不失浪漫,也给如今的“上帝之城”的浪漫增添了一份厚重。

    韩国济州岛:爱情天堂

    时刻洋溢着浪漫情调的韩国济州岛,原有着使感情更醇更厚,爱情更美更浓的魔力,成为韩国新婚夫妇蜜月的首选之地。山君不离、汉拿山白鹿潭和城山日出峰是济州岛最富盛名的三大景点。其中“甲多伊的人生”就是将一对叫甲多伊的甲顺伊的夫妇从相爱、中年到老年的不同形象雕刻出来,并依次排列。许多新婚夫妇慕名而来,借这一爱情故事表达白头到老、恩爱如一的美好愿望。爱情和神秘两个主题使济州岛成为令人向往的爱情天堂。

    补充

    旅行结婚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 首先要了解旅行婚礼的相关信息,这一点可以去咨询旅行社和专业婚庆公司。在进行咨询前,首先应该确认旅行社或者专业婚庆公司的强项所在。例如:想去马尔代夫的新人、就应该找到对马尔代夫旅行方面有着特殊优惠或个性服务的旅行社或者婚庆公司。
    • 离婚礼举行前6个月左右的时间,应做婚礼举行的细化工作,列出婚礼计划表:确定旅行婚礼选择的地点、讨论想举行的Party风格、决定招待的人数和预算、商量菜肴、饮料和点心等、具体讨论整个婚礼流程。
    • 旅行婚礼最应该考虑的就是时间和地点的选取,时间上应尽量避开旅游高峰期,选择对自己有意义的日子。其次,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风景秀丽、住宿设施齐全、价位合理的综合评价较高的好地方。

    提示

    • 旅行结婚大概要提前一年的时间开始筹备。
    • 身处异乡,难免会遇见一些突发事件,这时最需要的就是两人互相帮助与关爱,共同面对困难,考验爱情的同时更能增进双方感情。

相关热词搜索:旅行婚礼 世界上 哪些地方 最适合

上一篇:曼谷的艺术画廊及博物馆列表
下一篇:迪拜塔直播地址 迪拜塔图片 迪拜塔落成典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