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尿尿小妹位于布鲁塞尔的现代喷泉雕像

尿尿小妹位于布鲁塞尔的现代喷泉雕像
2010-01-07 15:22:28   来源:   点击:

      尿尿小妹是一座位于布鲁塞尔的现代喷泉雕像,她对应于布鲁塞尔城的市标尿尿小童而存在, 而且事实上尿尿小妹雕像在地理上也正好位于相同距离的布鲁塞尔大广场的另外一面。与尿尿小童雕像对比,尿尿小童雕像位处十字路转角,而尿尿小妹则被放置于颇为隐密的小巷末端。

      这座雕像在1980年代中期竖起并且被赋予了自己的故事,但对大众来说得到的更多是娱乐。这座半米高的雕塑采用蓝灰石灰石雕刻而成,雕塑内容展现的是一名扎著辫子的少女正在神情惬意的蹲著撒尿。雕像被放置在信仰巷(Faith Alley,Impasse de la Fidelité / Getrouwheidsgang)东侧,信仰巷是一条40米长的狭窄小巷子,巷子直通向北并终止在充满餐馆的屠户街(Butchers' Street,Rue du Bouchers / Beenhouwersstraat)。巷内同时也有一座提供2000种不同种类啤酒的咖啡馆。

相关热词搜索:尿尿小妹 布鲁塞尔 现代喷泉雕像

上一篇:人吉城,日本100名城之一
下一篇:俄罗斯东正教圣尼古拉主教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