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深圳海上皇宫位置 海上皇宫餐厅照片 北极熊当地毯

深圳海上皇宫位置 海上皇宫餐厅照片 北极熊当地毯
2010-01-14 16:07:05   来源:   点击:

    海上皇宫位于深圳南澳东山湾,是从2003年开始陆续建起来的,由四块巨大的渔排组成,约有3000多平方米。为了保证整个别墅能够漂浮在水面上,别墅底部由3000多个泡沫垫子托起。海上皇宫的主人名叫郭奎章,以商业地产为主业,现任时尚集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海上皇宫”由4个大型渔排连接而成,共有北、东、南三个门,其中北门和东门各有一对颇具东南亚风情的石马和石象面海迎宾,而南门则连接着一个小型码头,停放着主人的豪华游艇、一艘快艇和两艘摩托艇。在位于“皇宫”南面的约500平方米的地方,竟是一个小型马场。

    “皇宫”的主建筑是一座二层对称型小楼。在客厅的书柜上,放着几张主人与明星的合影:杨澜、窦文涛、李亚鹏等都赫然在列。

    有知情人士透露,“海上皇宫”存在已达五六年之久,却一直没有取得海域使用权,事实上是一栋“海上违建”。

    网友评论:

    • “这才叫豪宅,现在被开发商的广告忽悠得差不多不知道什么是豪宅了。”
    • “与其说豪宅,不如用私人会所来形容更贴切,这哪儿是住的地方啊,更像一个社交场所。”
    • “2007年去看过一次,为其奢华所惊诧,……屋子里到处挂满了名贵的油画和工艺品,富丽堂皇,令人叹为观止。”
    • “回老家,花上几十万,到湖上盖栋房子。”
    • 为什么私人能随随便便在海上建房子?”

    海上皇宫照片

    海上皇宫网站

    1. 网易新闻:深圳亿元"海上皇宫"别墅被指违建(图)
    2. 凤凰网:“海上皇宫”面临强拆 主人是时尚集团董事长

相关热词搜索:海上皇宫 深圳 位置 餐厅 照片 北极熊 地毯

上一篇:国立教育资料馆
下一篇:空中华西村简介 空中华西村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