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旅游常识 > 暑假适合去哪里旅游

暑假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0-03-13 07:26:18   来源:   点击:

      我有一个表妹,前几天问我有关暑假的问题,暑假适合去哪里旅游好呢?

      天天想着暑假,就像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一样,整天想着放假星期,呵呵。

      因为天热,只需带两套短装、一顶遮阳帽、一条毛巾就行了,这是夏天最基本的必须品了。

      大连大连是中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旅游热点城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

      桂林那边就稍微贵一点了五日游1000左右,不过比以前的时候要便宜的多了,但是价格是5天一变的,到暑假都不知道变成多少了,呵呵。

      可以参考一下。

      未经中国知识网( www.zhishi5.com)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本网站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场合。

      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举世闻名的普贤菩萨道场。

      暑假适合去哪里旅游现在只能想想了,不过离暑假也不远了,可以计划一下了。

相关热词搜索:暑假 旅游

上一篇:什么是互助游 自助游交换游
下一篇:一生必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