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电动车电瓶修复 电动车电瓶保养

电动车电瓶修复 电动车电瓶保养
2010-03-13 15:41:39   来源:   点击:

      电动车电瓶能修复吗?有这种说法吗?

      平常没有怎样留意到的了,我们可以直接从网上找到了一些了。大家可以直接看一下了。

      我的建议是这样的了。

      质量普通的都不好,大部分是为了卖产品挣钱,再好的修复仪也只能修来电瓶硫化,要想干好电瓶修复,必需求学会手工修复技术

      每集团都有本人不同的见地的了,我以为最好不要往修复吧。

      这样讲是有一定的缘由的了。缘由就是:

      但是我集团建议你最好不要往修复,还不如拿往已旧换新,加点钱买个新电瓶,修复过的电瓶也用不了多久,说真的还是换组电瓶万事大吉。

      而且如今在市场上就能见到这样的店了,我把我们这里的参考价钱都给大家写出来了。

      如今电动车电瓶修复的店挺多的了。我修复的电动车电池都是保一年,免费三块的60,四块的80元吧。

      电动车电瓶能修复吗?有这种说法吗?

      可以的,但是要根据本人的情况吧,至多我是这么以为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电动车 电瓶 修复 保养

上一篇:电动车电瓶价格表
下一篇:东南v3菱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