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国内游 > 去苏州旅游,有哪些必去的著名旅游景点

去苏州旅游,有哪些必去的著名旅游景点
2010-03-17 15:35:24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去苏州必去的景点

    • 苏州园林:苏州有九个古典园林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以拙政园,网师园,留园为代表,所以这三个园是一定要去的; 拙政园位于娄门内东北街178号,是苏州园林中最大的,也是最著名的一座。
    • 虎丘:被誉为“吴中第一名胜”,又名海涌山、海涌峰、虎阜,淡季门票价:40元,旺季门票价:60元,虎丘花会:3月-5月,虎丘庙会:9月-10月;
    • 寒山寺:到苏州不来寒山寺等于没来。
    • 苏州乐园:带孩子的可以去一下。碰碰车、过山车、踩沙滩、爬山、骑马等等惊险刺激好玩的。记得带好水和吃的,里面的食物是外面的一倍,可以够你玩一天的。
    • 天平山:秋天去很不错的,有红枫看。环境也很不错,古色古香的,爬爬山,吃吃烧烤。

    补充

    观前街:市中心商业街。

    十全街:如果你是女孩的话那一定要去淘淘衣服的。

    苏州的工艺品著名的有:丝绸,刺绣,茶叶,茶壶,桃花坞木刻等。

    到苏州必吃的特产:

    • 津津豆腐干,粽子糖等(百年老店:叶受和,采芝摘)
    • 汤面(百年老店:朱洪兴、近水台、苏州一碗面)
    • 糕点(百年老店:黄天源)
    • 熟食店(百年老店:陆稿荐)
    • 饭店(松鹤楼、得月楼)
    • 海棠糕、梅花糕、豆腐脑等(石路美食街)

    提示

    • 推荐线路:火车站坐38路到苏州乐园,然后是坐33路到何山桥下,步行到寒山寺,在何山桥 坐 313路 在 官渎里立交桥 换乘 262路 到 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市立医院东区步行到拙政园,晚上逛观前街,离拙拙政园很近。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 旅游景点 著名 旅游

上一篇:去北京旅游,有哪些必去的著名旅游景点
下一篇:去重庆旅游,有哪些值得去的著名旅游景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