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汽车刹车抖动碟盘变形

汽车刹车抖动碟盘变形
2010-04-14 14:12:10   来源:   点击:

      家裡有一台OPEL 97corsa 因为煞车抖动已经连续换了3组碟盘跟来另片..而且都是换上新ㄉ之后大约1千公里我就感觉到碟盘又抖动变形了....开车不激驾而且也没急踩煞车...

      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零件或是塬因会影响到煞车抖动..??.

      如果按照您的描述:已经连续换了3组碟盘跟来另片..而且都是换上新ㄉ之后大约1千公里就感觉到碟盘又抖动变形.....那应该跟碟盘来令片无关了.

      第一种关键零件就是hub俗称(哈父).为什么刚换碟盘不会抖.因为新碟盘会将hub的变形率短暂修正.

      第二种关键零件就是后鼓圆盘变形.不过可能性较低.

      建议您往这两个方向检查.


      请问有在高温时洗车吗?

      碟盘如果在高温时,用水去给他冲...很容易因为热冷之间的变化而导致变形

      再来就是你有连煞车油一起换吗? 建议换换煞车油再式看看,

      之前有遇过客人一样煞车会抖动,后来最后查到的塬因是煞车油的问题...而且当初换煞车油时,还特别只能换5号以上才可以...用3或4号都会抖......最后换5号...很神奇...不抖了

      以上是个人修车经验,参考看看噜


      您好:您可能要确定您的抖动感是从何而来?由于车子是前轮传动可能抖动的问题也有很多,叁角架球头磨损、方向主机、传动轴、碟盘培林间隙过大、定位、轮胎平衡偏差,都有可能造成抖动。希望这对您有帮助!

相关热词搜索:汽车 刹车 抖动 碟盘变形

上一篇:奥迪a3报价 奥迪a3多少钱
下一篇:三菱ASX价格 三菱asx评测 三菱asx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