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汽车知识 > 三菱ASX价格 三菱asx评测 三菱asx参数

三菱ASX价格 三菱asx评测 三菱asx参数
2010-04-16 13:09:16   来源:   点击:

    2010年4月,日前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将携首款小排量紧凑型SUV-“ASX”正式亮相,届时其中文名称也将正式发布,并预计于2010年夏天开始发售。

    “ASX”是2010年2月在日本上市销售的三菱紧凑型SUV“RVR”的中国版车型。“ASX”以其优越的燃油性能及紧凑动感的车身设计,在日本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 动力系统采用广受赞誉的高输出,低油耗的4B11型2L MIVEC发动机,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 为提高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能,该车采用了高亮度/宽光束的超宽幅HID氙气灯。
    • 带有LED灯饰的超宽玻璃车顶在白天时更具开放感,而在夜间时则可以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富有情趣。
    • 车内为黑色基调,手感舒适的内装材质搭配镀银装饰,营造出质感上乘且运动感十足的内饰风格。

    三菱ASX网站

    • 土豆视频:都市硬汉三菱ASX宣传片

    三菱ASX简介

    在外形上秉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风格,鲨鱼嘴的前脸造型,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在外观尺寸上,它选用了同欧蓝德相同的轴距尺寸,但精简了的车身尺寸,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在内饰方面,它延续了三菱的传统,简洁实用并富有运动气息。车顶部温馨的橘色LED氛围灯、四向调整方向盘、中扶手前后滑动等贴心细节设计,无不流露出他隐藏在犀利外表后的细腻。

    动力方面,搭载的了以高性能、低油耗及轻量化著称的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6速运动模式CVT变速器,在兼顾节能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卓越的驾驶性能。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操作系统及一键式启动、彩色行车电脑、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整体式全景天窗等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在安全配置方面,A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都是这款车型不容忽视的亮点。

相关热词搜索:三菱ASX 价格 评测 参数

上一篇:汽车刹车抖动碟盘变形
下一篇:油价的涨跌与哪些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