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航空知识 > 空间站加油机

空间站加油机
2011-07-16 07:55:31   来源:   点击:

     

      国际空间站(ISS =国际空间站)的食物,水,运输和实验材料的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开发无人驾驶货运运输机。HTV(H - Ⅱ转移飞行器),也称为。日本实验室“Kibo的”国际空间站也已安装完毕,航天员居住的食物,饮水是必要的。作为结果,美国航天飞机起到了进步和俄罗斯等辅食。然而,由于老化的航天飞机在2010年退休的临近,“基博”,以补充由负责的业务,欧洲ATV(自动转移飞行器)和一个类似的无人驾驶货运承运人承担材料在日本发展。

      HTV是长10米,圆柱的质量在直径4.4米的最大发射为16.5吨,与用品质量约6吨。H提高了能力,HTV发射

      Ⅱ火箭是由B.推出 HTV发射后,在轨道上方400公里的国际空间站从诱导地面接近,并最终在空间站加入到国际空间站使用机械臂。货运区(物流载波)分为非加压和加压部件。加压部分食品和饮用水和基本货物放置,如宇航员直接带入空间站。这项实验的非加压的部分可以放入机械臂可以把直接暴露在空间材料进行实验。HTV然后运送这些物资的空间站,装载弄脏衣服和其他废物从空间站,其目的是烧出来,再进入分离。

      HTV是1号,2009(21 1999)九月推出11 9月18日,国际空间站连接。在装载物资,于十一月进入大气层并烧毁了两天。然后,每年推出的步伐。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站 加油机

上一篇:飞机上能用手机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