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海外游 > 禁止接吻,禁止性,禁止拍照 - 如何避免在迪拜被捕

禁止接吻,禁止性,禁止拍照 - 如何避免在迪拜被捕
2011-12-18 12:26:40   来源:   点击:

      在迪拜的中心岸边,商品山天无人防守的,因为他们等待加载到伊朗势必船。

      迪拜河码头的货物 - 包括松下纯平电视和惠而浦冰箱盒 - 坐在旁边没有人,目前保持对他们的眼睛。

      欢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与严格的规章制度,它转换成一个低犯罪率的国家。

      强硬的规则,一方面,是对游客的喜悦 - 没有看你的背部或随时了解您的斗智斗勇。

      但在另一面,严格的规定,意味着西方人可以找到的东西,在澳大利亚可以考虑,而无害自己被警察逮捕或拘留。

      澳大利亚人已经被逮捕,在阿联酋,在过去的范围从相对轻微的侵犯,如非支付酒店账单,通过欺诈和间谍活动的指控的罪行。

      (RAS AL Kaimah,阿布扎比,迪拜,沙迦,富查伊拉,阿治曼,乌姆盖万)阿联酋是一个穆斯林国家和地方性法规反映了伊斯兰习俗和信仰有密切的应用。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严格的七个酋长国沙迦和阿治曼,例如,严格执行伊斯兰法律,而迪拜和阿布扎比 - 与蓬勃发展,旅游产业的主流既 - 更轻松。

      每年近1000澳大利亚人被逮捕及海外约220海外监狱在任何一个时间,根据澳大利亚外交和外贸部。

      下面是关于如何避免对阿联酋进行访问期间被捕的一些技巧:

      中指:宣誓就职,粗鲁的手势是在阿联酋的犯罪行为,并可能导致显著的处罚。

      接吻:公开展示的感情,如手牵着手,亲吻,是社会不能接受的 。有被逮捕,公开示爱 。

      朗声道: “跳票和非支付的票据,可能会导致在监禁或罚款。

      脱了衣服:在海滩或游泳池以外的情况下,一个女人的服装可能会被认为不雅如果是紧的,透明的,膝盖以上的,或显示自己的肚子 ,肩膀或背部。

      聊天的妇女:它是非法的骚扰妇女。这包括不必要的交谈,长时间的凝视和刺目 。

      拍照:到当地人民,特别是妇女的照片,未经允许,那里已经没有以前的联络是非法的,并可能导致逮捕或罚款 。

      斋月:非穆斯林的斋月期间,不要吃,喝,并在公共场所吸烟,在穆斯林之间的日出和日落前。

      性别:婚外性行为是被禁止的 。同性恋行为和卖淫是非法的,受到严厉的惩罚。

      酒后驾驶:驾驶时有任何在你的血液酒精是非法的。

      药物:阿联酋有一个零容忍政策,对毒品和贩毒的刑罚包括死刑或终身监禁。

      用药:可在柜台或在澳大利亚的处方用药可能是非法的,或认为是在阿联酋的受控物质。检查用药的状态之前,把它纳入国家 。

      *资料来源: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DFAT)处。

相关热词搜索:禁止 接吻 迪拜 被捕

上一篇:日本旅游跟团 哪家旅行社比较好
下一篇:瑞典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