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旅游 > 旅游常识 > 旅游穿什么衣服和鞋好

旅游穿什么衣服和鞋好
2012-01-29 20:54:59   来源:   点击:

      参观、浏览可穿上下颜色不同,舒适随意的便装。如果在途中登机,上火车之前或下机、下火车之后有迎送仪式,则应考虑届时更换服饰,在迎送式上穿着相宜的礼服。


      三亚这几天一直下雨,楼主还是珍重吧。现在是雨季。不过一定想去的玩也没事,你就想像一下夏天你穿什么过去就行,短袖,仔裤感觉还热了点,短裤就行,鞋子穿凉鞋拖鞋都行,我说在三亚当地啊。如果你是女生,就一定要带裙子的。不带后悔,至于飞机上,视冷暖程度了,还是要带上外套的,不然回来怎么办。

      到三亚,靴子必须要穿沙滩鞋,因为三亚本来就是个火炉的天气。热咱们不说。有时你去海边玩,逛,散步。要是穿休闲鞋。肯定非常逛得不舒服。有时还会到海里嬉戏一下,又不方便。裤子的话。最好不要穿牛仔裤。你要是以玩的身份去三亚,别说你穿这样去玩,你看到其他的游客,你都会不想穿了。我建议是很休闲的中裤,要不穿大档裤。袖子的话:拍太阳晒可以披一件很薄的袈裟(看个小玩笑)衣服最好短袖。

      现在三亚早晚温差大,白天大太慢,晚上有点冷,只是来玩几天的话,可以带一件外套, 我都是穿单鞋,海口和三亚的差远了,海口冷的时候,三亚不冷。建议不要带那么多厚的衣服,游玩的话,你们要带运动鞋吧。如果你们那边下雪的话,建议带棉衣,因为回家了肯定冷了。

      海南一直都是比较热的,而且出去玩要到处走玩,我觉得还是少穿点,最多带件厚点的外套,里面穿一件不是很厚的单衣就可以了,鞋子可以穿稍休闲一点的,以免脚累,仅供参考哈

      最主要的是带钱。可以穿一些休闲运动类的衣服

      去北京旅游要穿什么鞋子和衣服好?

      不管去哪里,一定要拿一件厚的衣服,因为我们湛江是南方,而北京是北方,先不说北京冷不冷,就说我们去后习不习惯那边的气候,所以要拿件厚衣服去。

      至于写什么鞋子衣服,我觉得随便吧,干净整齐就行。

      现在正是夏天.着平时湛江着的衣服都没问题的.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带一件长的,鞋的话当然要穿自己觉得舒服又靓的拉.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 衣服

上一篇:全国如家酒店连锁店的详细地址、电话是多少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