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成都人交友约会最佳场所地点

成都人交友约会最佳场所地点
2008-05-28 02:49:42   来源:   点击:

    蓉城的夜,美丽而浪漫;伴着夜色,一对对情侣品尝着爱情。每当夜色降临,成都的各大公园便会自觉不自觉的出现一对对耳鬓厮磨的情侣,他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爱情天地里,旁若无人。而府南河边,也是情侣们的首选之地。在树丛掩映的一张张长椅上,依偎着一对对亲密的情侣。从傍晚到凌晨,这些相拥而坐的身影装点着成都的“塞纳河情调”。而在光华大道西窑二组的翠堤春晓便道也是不少情侣的不错选择。这里周围是片一望无际的荒地,因为有两边杂草打掩护,或牵手漫步,或骑车相伴,也是相当惬意。

    推荐约会地点之一:浣花生态公园及周边

    推荐约会指数:★★★★★

    免费进公园,公园大,绿化面积大,小桥、流水、长廊、假山,为情侣们提供了足够的意境和空间。

    推荐约会地点之二:府南河沿岸

    推荐约会指数:★★★★☆

    每一张长椅相隔距离都比较远,加上树丛遮掩,形成一个个私密的环境,成了情侣们的“小包厢”。尤其是春江花月夜附近的锦江河畔,因风景如画而成为情侣们的圣地。

    推荐约会地点三:翠堤春晓便道

    推荐约会指数:★★★☆

    这里是通往五大花园和成都花园的捷径。寂静而诡异,正好满足情侣喜欢安静的条件。

    推荐约会地点之四:羊西立交桥

    推荐约会指数:★★★

    光彩工程和艺术布局给恋爱创造了很好的氛围。

    友情提醒:由于上述地方属于公众场所,情侣们在谈情说爱之时,千万不要忽视自身安全。





    约会地点之:咖啡馆、特色餐吧

    约会特点:情调、小资、品位

    琴声流畅、烛影摇曳、咖啡飘香;正宗的意式比萨,饼皮带着麦香和醇香,倾诉着快餐文化与意式餐饮文化的迥异差距;明炉炭火的地中海式烧烤,将海鲜、牛排、羊排和猪排烤出扑鼻的香味,触动着人们的味蕾;法式鹅肝派、法式金枪鱼配脆薯丝及芝士酱,让人油然而生一份法国人的浪漫——成都喜欢或者装着喜欢这样格调的人不少,这自然也是他们约会的首选之地。这样的一种异域的浪漫风情,是爱情最好的催化剂。

    推荐约会地点之一:薇婷

    推荐约会指数:★★★★★

    以千古不朽之作《春江花月夜》来为一个娱乐场所命名,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举动。在这个新兴的锦江边的娱乐中心,别具风格的薇婷在众多酒吧中显得“鹤立鸡群”。“薇婷”其实就是英文“waiting”的中译名,很容易让人想到理查德·马克斯那首脍炙人口的《I’m right here waiting fou you》。这个兼于咖啡吧、清吧的地方,装修很有格调:缦纬、轻纱、吊珠,巧妙的将诺大的共同空间,分割成为一个私密的约会佳境,摇曳的烛光、暧昧的灯光以及恰倒好处的音乐,总能让你和你的爱人沉醉其间,不可自拔;几簇错落有致的富贵竹,更为这里增添了些许的异国情调,颇有些《卡萨布兰卡》的意境。贵为难得的是,薇婷闹中取静,这份宁静静得还有些诡异,正好满足情侣喜欢安静的条件。

    推荐约会地点之二:欧洲房子

    推荐约会指数:★★★★☆

    无论在玉林还是万科金色的小楼,很多人因咖啡而来,却又移情于来自维也纳的欧式小点,精细俏丽。凡是有浪漫因子的人,都会喜欢沿着那古黄色雕花梯旋转而上,就着低迷的人声和水晶台灯里洒下的柔和,端坐在如宫廷般奢华的“客厅”,与爱人倾心而谈,相悦的感觉越过咖啡的香氛,在空中交融。还需要特别提醒各位女性朋友注意的小贴士:在成都,如果一个男人把约会地点选择在“欧洲房子”,至少可以说明以下几个问题:一,他的生活水准起码小康;二,他的浪漫指数起码小资;三,他的文化程度起码大学毕业。

    推荐约会地点之三:似水流年

    推荐约会指数:★★★★

    在府南河边,有一间青砖房屋,棕红色的木格将大玻窗分割成一块一块的,就好象一片片分落的回忆让一双温柔的手细心地缝在了一起。就在窗外,你都可以看见里面橘黄的灯光柔柔地照着,暖暖地象紧紧拥抱的臂弯,这已足以让你勾起对往事的丝丝回忆。喇叭花形的老式留声机静静地放在那儿,仿佛耳边流淌的音乐就是从这老式的留声机颤颤的唱针转出来的。留声机已经只是一个摆设,喇叭花形的出声口被擦得闪闪发亮。 墙边有一长排的火车座,每一张桌子上方都垂下一盏小灯,用深色的灯罩将橘黄的灯光紧紧地围在桌面上,浅色的椅面和格子的桌布在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温馨。

    推荐约会地点之四:亚非拉BAR

    推荐约会指数:★★★☆

    亚非拉BAR取名就有深意,无论你是来自亚洲、非洲还是拉丁美洲,无论你钟爱哪种情调,在亚非拉BAR你都不会失望。酒吧以绿色植物做点缀,同时带有几分异国情调,让您独享一刻闲情。沐浴烛光月华,聆听悠扬弦乐,浓香四溢的咖啡,精心勾兑的佳酿,令良宵倍添浪漫情怀。亚非拉分为前后两厅,前为酒吧后为茶室,情侣座很多。还有,你要是对自己的声音很有信心,可在吧台一侧的录音室里自行录制CD唱片。

    推荐约会地点之五:翡翠湖畔咖啡馆

    推荐约会指数:★★★★☆

    飘浮在东湖上的九个玻璃房子,三面环水,一面临英式花园。独一无二的城市湖景,观白鹭纷飞,闻野鸭戏水,笑乌龟暖背,小资族的最爱。优雅自然,英式花园会所更能让其体验别处无法体验的感受。私密中包房5个,30平米每个。特设湖上露台可容纳80余人,临湖花园可容纳100余人,为西式婚礼,浪漫Party,高尚商务聚会的绝佳场所。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 交友 约会 场所 地点

上一篇:夫妻交友经历总结
下一篇:"女朋友"的意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