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如何追内向的女孩子 怎么追内向的女孩子 追内向女孩子的技巧

如何追内向的女孩子 怎么追内向的女孩子 追内向女孩子的技巧
2008-07-03 00:03:25   来源:   点击:

    从平时的细微之处让她体会到你对她的好,一点一滴的感化她。内向的女孩心思是很细腻的,她一定能感觉到的。和她多亲近多聊聊天,让她多知道一些关于你的故事。有时凝视她的眼神,看看她对你的反应,给她点暗示,多讲点笑话逗她开心。让她的脑子里都是你的身影,这样就大有希望了!

    像内像的女孩子你不能太主动,你只有在一点一滴的生活中感动她,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会挺长的吧!然后你们特别的熟悉以后再说出你真实的想法,那样她就会接受的!
     
    如果你要追开放的女孩子就要大胆说出来,如果是保守的女孩子,你就要慢慢来,让她明白你很关心她,这样就可以了,真心可以打动一个人的啊!相信我,我不骗人的!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加油啊!
     
    内向的女性~沟通方面比较薄弱~!悟性会高点~建议送他本书看!最好是口才之类的交际书~让她去体会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和倾听别人的感受~
     
    打持久战,避免急攻,让她在不知不觉中渐渐习惯了你的存在,当她在你的面前不再内向时,你就成功了。
     
    内向性格的女孩其实不难相处,只因自身原因很少主动与人交谈,其实她们的内心渴望有人主动去关心她们,主动与她们说话,如果各位大哥能首先做到这一点,就自不必发愁啦~

    性格内向的女孩很开心有人主动和她们说话,但是若是行动太快,亦会吓着她们.这些女孩子的爱情更多是趋向于精神的,又有点柏拉图式的,如果不能与她有共同话题,或不能让她感到交往是安心的,或是自己不能打持久战的等等,为大哥着想,应该考虑放弃.
     
    做正常的你,但偶尔酷一下.这里的意思不太好懂,且依小妹个人的看法,自己比较喜欢那种不论动静,性格中都会带有稳重的男生.安全感往往给内向的女生一份信赖和亲近.平时的你无论怎样,在她需要你的时候,要稳重,大男人在内向女生心里松懈防备,但不要专制!
    偶尔耍点酷,照顾亲人保护朋友,她们全看在眼里,但不要做作.
    保持一点习惯,走路手插兜(和她一起时要应变~),袖子随意挽着,吸烟看时态要自然(不必装样),进展顺利时走路会牵她的手(这点在以后很重要),骑车带她(不知还会不会被警察叔叔扣留?)受伤时(无论内伤外伤),冰淇淋,糖果很受用,但不要滥用,否则不起作用,进行激烈体育运动时,随时待命在她身后保护她(但不要经常,否则有偷窥嫌疑~),自己受伤时(不论内伤外伤),可以与她倾诉,需要别人照顾的女孩同时希望自己被别人需要...
     
    要用诚心去打动对方,不要以为女孩子都喜欢甜言密语,有时不经意的关心都比这些重要的.
     
    你把关心她变成一种习惯就OK了,这种腼腆的女孩子要的是人生的靠山,不是仅仅会浪漫的人。当然,在关系确定以后必要的浪漫还是需要的,别太木疙瘩就行了。
     
    真是的一天两三句想折磨死人啊喜欢就告诉她嘛短信啊msn啊厚着脸皮凑上去越是内向的你就越得不要脸得上不过我这么说也不是让你不要男人的尊严了记住要有技巧比方说人家喜欢什么运动啊有什么学习史奋斗史革命史啊最近看了什么电影啊有什么周末计划啊等等有共同话题那话自然就多了吗话多了当然就不内向了嘛还有不要死脑筋围着MM一个人转知道曲线救国农村包围城市嘛不用俺多解释了吧这招对付内向MM极其称手其实真正内向的人是很少的多数是因为看到你心里害羞这时候不主动出击更待何时啊!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追女孩子 如何追内向的女孩子 怎么追内向的女孩子 追内向女孩子的技巧

上一篇:民间十大情爱之神
下一篇:如何快速追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