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如何用短信追女孩子 怎样用短信追女孩子

如何用短信追女孩子 怎样用短信追女孩子
2008-07-03 00:19:37   来源:   点击:

    追女孩子,并不是不要你真诚以待,其实,一些瞒骗的手段是免不了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女人有时候是很笨的动物,(我不是污蔑女人,男人有时候也是很笨的),一些谎言往往会让她深信不疑,明明别人听来会觉得很荒谬,但是你不要忘了,如果你照实说来她反而会不高兴,甚至讨厌你或对你敬而远之,那你要追她的话就很难了。譬如说,这个女孩子不喜欢你在某些场所留连,如果你昨天去了,今日她问你昨日的动向,你能对她说吗?(不过,这是要看情况啦,你可以刚开始对她说,表示你对她很『诚实』)于是,在这种情况下,甜言蜜语是免不了的武器,重要的是你要怎么表示,举个例子来说,像「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我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陪你。」这段话,仔细考虑理面的内容,真的是不可能,就是因为这不可能,所以才要对她宣之以口,我也不是完全要教你不切实际啦,该说的时候还是该说就是了。

    第一课:
      当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手机号码。
      其次,要对她有兴趣啦。
      发个短信:“上次跟你聊天很愉快,能否再次邀你出来聊聊天?”
      注意:女孩子答应的话,要找的地点是个比较清静的酒吧,暂时别去饭馆或是d吧。


      第二课:
      约完会回家之后可千万别忘记了发个短信:和你在一起聊天很快乐,期待能再次见到你。祝你晚安。
      让她知道你是个贴心的人。
      第二天,你还可以发个好笑的短信给她,比如:
      1、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长臂猿温柔细心地帮其搽洗干净后它们相爱了,别人问起它们
    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说:猿粪!都是猿粪啊!
      2、我是一颗豆,跌倒了,很气馁,有什么可以让我重新站起来呢?答案是----你。有这样一种叫东西,
    叫“猪鼓励豆”。
      3、大熊猫过生日,有人问他有什么愿望。大熊猫说:我这辈子就两愿望,一是找个中医把我两黑眼圈去
    掉,二就是我想照个彩照。
     ……

     让她知道你是个幽默的人(推荐你一个好地方 www.haha168.com 上那里多背点笑话)。
     注意:千万别发黄段子。


      第三课:     
      早上起床的时候,发个短信给她吧:
      早上好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今天抓到了几只?
      记得有个mm这样回答我: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呵呵,我比较像虫儿一些吧。
      答曰:啦啦啦。晚起的鸟儿有虫吃。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哗,好大一只美女虫!刚好,吃饱了。留下来吃
    午餐。
      注意:是美女哦。女孩子都比较虚荣一些的,平时呀可以发些这样的短信:
      1、今天见你打扮得很特别,非常可爱。
      2、见到你今天十分漂亮的打扮,我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    
     别吝啬你美丽的形容,要多美有多美。


      第四课:
      在接触一段时间有点儿熟,就是你耍宝的时候到了。古有唐玄宗为博f妃一笑千方百急咝迈r荔枝到l安,
    而今用你的短信去讨好你所喜欢的女孩吧。
      1、暗示耍宝:如果有来生就让我们做对小小老鼠,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纯纯的依偎,傻傻的在
    一起。冰雪封山的时候我们就窝在温暖的草堆里,我搂着你喂你吃老鼠药。
      2、来个英文短信也不错:hi,what are you doing now,close your eyes,i will be here by
    your side,miss you day and night!
      3、温馨的问候:忙吗?没事,只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时,你的
    嘴角是微笑的,让你身边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4、调侃调侃,加深印象:我说:“你是猪。”  你说:“我是猪才怪。”  从此我就叫你“猪才
    怪”,终于有一天你受不了了,当众对我大喊:“我不是猪才怪。”     
      5、还是暗示的耍宝有效哦:听着,我要追你!我就认定你了!我一直以来找的就是你!这次机会我一定会
    好好把握的!我一定要追到你为止!(死苍蝇,我拍死你!)       6、发短信的好处就是能把平时当面
    不敢说的话说出来,哪怕酸得要死,吐的要命,女孩子嘛,都是喜欢甜言密语,喜欢别人关心的:
      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这祝福化为
    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寸空间。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第五课:     
      这一课是谈谈发短信的量与质:
      1、量在精不在多。女孩子应该不喜欢婆婆妈妈的男生,一天到晚围在身边吱吱喳喳的你烦不烦呀(追到手
    了另当别论)。     
      2、别老在发网上抄下来的短信。发挥一下自己的思维,既然喜欢她,就用用脑子吧,用心去发短信。  
       
     3、偶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故纵欲擒。一轮番的猛烈短信攻击,突然一两天一个短信都不发,当你的短信
    成为女孩子生活一部分的时候,她会纳闷今天为什么不发短信给我了?当她主动发短信给你的时候,无论说什
    么,你都已经步入成功的一半了。     
      4、给够足额的短信关怀之后,女孩子给你发的第一条短信往往是向你诉苦,如“我烦死了”“我快崩溃
    了”之类的,嘿嘿,还等什么,女孩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最容易追成功,赶快鼓励她吧: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
    天。
      你要坚持住前进的方向。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与你共进退。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
    坚强的你!!!     
      短信之后给个电话她,这是一定要的啦。


      第六课     
      关心天气,关心mm。每天发一条天气预报给你的mm吧:
      明天最低温度1度,最高温度13度,xx叫我告诉你:关心天气,就是关心你。别忘了多加一件衣服。(xx,就是你自己啦)     

      别把括号里的内容打在短信里哟,网上的短信不要生搬硬套,把别人的东西转化成自己的,那才是最高境界!

    无中生有:
    心理学家验证过『抢别人的男友(或是女友)比自己追一个来得诱人。』尽管大家口头说不愿意当第三者,但潜意识中都很想尝试第三者的掠夺感。所以,刚开始你可以对你要追的女孩子说你「名草有主」了,这其中一方面可以对她肯定你的价值,表示你不至于没人要;另一方面可以放松她的戒心,毕竟一个女孩子如果对你有戒心会增加你追她的难度。时机到了之后,你可以跟对方讲你们分手了,或者是对她说你「不禁」喜欢她,对「女友」已经失去以前的感觉了,相信她一定可以感觉得到。不过要注意一点,女孩子是不会喜欢当替代品的,这点要记住。

    声东击西:
    有时候,当你看到理想的对象之后,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之时,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假装对她说你想追某个女孩子,但又不知该怎么追,要她当你的军师或是参谋。当然,你刚开始绝不能露出丝豪你对她有意思的行为。她会以自己的经验或想法觉得你该要怎么追,因为一个人的思想模式往往影射著自己,于是,她就等于泄露『该怎么追她』的好方法。到了后来,你可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喜欢她,这其中的拿捏要靠你自己罗,俗话说得好『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如果你自己出马觉得不妥的话,不然你就请你的朋友中她也认识的假装去问她,再把结果跟你讲。

    偷龙转凤:
    追女孩子并不是事事顺遂的,其中最怕的是在刚开始双方都不熟的情况下,女孩子对你或多或少都会有戒心。因此,如果有发生这样的情形,我个人的建议是以退为进,跟对方来个〃结拜〃,也就是乾姐乾弟或是乾妹乾哥的关系,这样的关系想必对方并不太会拒绝是吧?如此一来,进可攻退可守,就算找对方出去也方便的多,对方也不太容易逃避是吧?「培养感情嘛!」你说是吧?接下来的话就要靠你自己努力啦!

    欲擒故纵:
    我个人不是反对死缠烂打,但是有时候给对方一些空间得以喘息机会,这样不是很好吗?有些女孩子不必给她太大的压力,不然对方可能会害怕,因为人跟人相处,如果都腻在一起是看不出对方的重要性,惟有在失去之后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存在价值与否。举个例子来说,追女孩子遇到瓶颈之时,或是你已经拿不出手段之后,你可以先停下来,这段时间你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去干扰她。记住,我可不是说一年两年唷,我看她搞不好都会把你忘了也说不定,然后你再试著重新接近她,观察她的反应,如果说她对你非常冷淡(可能她是因为你不理她的缘故或是她对你根本没兴趣,巴不得你离她远远的)如果是后者的话,可能你自己要自求多福了。如果不是的话,那恭喜你,对方对你还是不会失去感觉,如果你说你看不出来她到底对你到底怎样,不要急,一定会有些蛛丝马迹可寻的,要细心一点,相信你应该可以找到。

    远交近攻:
    其实在追女孩子的过程中,女方的朋友往往是致胜的关键,有时候明明快追上手了,但是,就差那临门一脚,岂不气煞人是吧?所以啦!对方朋友的建议往往比你口里说得来的可信度与效果来得大。因此,对方的死党你好歹一定要用点功夫下去,我可不是叫你去巴结她们,而是要让她们对你有好印象,这样她们才不至于在你追求的过程中扯你后腿,甚至为你美言几句,你不要小看它,这比你亲口说来的要有效果唷!加油!

    釜底抽薪:
    其实这段应该写在最前面的,你看了就会明白。女孩子会拒绝你通常有两种原因,一是你不够诚意,换句话说,就是她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心要跟她在一起。二是没有感觉,甚么叫没感觉?如果你们相识不久,在双方都还了解不够深的时候,这可能是你的外在无法令她满意,她怕刺伤你就藉口说没感觉,毕竟人跟人初识,无可置啄地就是外表的第一印象最为重要,如果你跟对方已经算是很熟稔的朋友了,这没感觉的意思就会包含对方觉得你们俩个性不合的因素在内。
    所以如果说你觉得你自己的外在无法吸引对方的话,你就要用你的诚意打动她,适时表现出你的其它优点来吸引对方,毕竟外在方面并不能完全决定一切,其它的要靠你自己来弥补。最好找出你们共通的兴趣,就算你没有,你好歹要知道这一方面的资讯,去翻书或是问别人皆可,你们聊天讲话也比较有话题是吧?她才不会排斥你。
    如果你觉得你的外在条件还不错,那么不妨带给她安全感,我所说的安全感并不是她会感觉到你会保护她这种,而是她怕你会被别人抢走或是你抛弃她。毕竟帅的男孩子很难让女孩子有安全感的,因此就要你能够让她相信你,博取她的信任,让她相信你对她是真心真意,就算有别的女孩子试图接近你你也不为其所动,毕竟感情眼中是容不下一粒沙子的。
    忘了说很重要的一点,在选择另一半之前,有些人往往盲目地追求,其实这是错误的,不要因为看她外在你很满意你就去追,在追对方之前不妨停下脚步,看一看你们的个性是否会合?也许,你对她还不了解,但是,如果很容易就看出来不合的话,你觉得还要追她吗?不是说她不好,而是怕你以后会后悔。因为,就算你追到手了,个性不合想不分都很难吧?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对方是男生的话,你不会选择她做你的朋友,那就不要追她。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用短信追女孩子 怎样用短信追女孩子

上一篇:如何快速追女孩子
下一篇:如何追一个女孩子 如何来追女孩子 怎么样追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