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女孩子喜欢什么话题

女孩子喜欢什么话题
2008-07-06 17:03:00   来源:   点击:

    跟她说说你小时的事`也不错`一年发生这么多事~慢慢聊````
    如果是跟女孩聊天说到减肥~你死定了~
    她会以为你说她肥~女人最介意就是说她身材不好~
    聊什么也好~千万别聊减肥~如果2个女孩就没问题```
    我试过了~你们别学我``````

    女孩子喜欢自己喜欢的东东做为话题 每个女孩子的想法都不同所以很难清 女孩子到底喜欢什么样的话题

    女孩子嘛~!!最喜欢的就是 你对她说一些海誓山盟的话 让她开心就好了~~~~~ 不过不能强求她做任何事情~~~ 切记 ~~~我也同意 上层的朋友说的 别跟她提减肥~~~~

    我是女生~要聊的话题很多,这也要看与什么样的对象聊什么样的话题喽!
    如:与好久没有见过的朋友,当然是聊时间磨去的记忆与经历,并聊聊未来的计划.
    如:与一般朋友(经常在一起的),那就聊一些身边琐事与以消费为主.
    还有......
    反正是因为而异,再加上自己的爱好与对方的兴趣所选择~~
    我就是这样认为,或许还有更多朋友与此不同,当然我也一样赞同~~~

    有时候聊了很久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但是和不同的人可以有很多无聊的事聊。呵呵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子喜欢什么 女孩子喜欢什么话题

上一篇:女孩子喜欢听什么话
下一篇:红颜知己的意思 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