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婚姻知识 > 夫妻吵架怎么办

夫妻吵架怎么办
2008-08-11 02:42:28   来源:   点击:

    我和老公已经4天没说话了,应为他说错一句话,我就说了他一顿!我说什么,他都没什么反映,就好象没听我说话似的,没说多久,就动起手了(我先打了他两拳),他竟然也打我,而且根本没轻重!我觉得他太过分了,就不和他说话了,他竟然理直气壮,也不理我!这该怎么办呢?

    打女人的男人就不是男人。别理他。但是该做什么做什么,像没事人一样,弄好饭什么的,和平时一样。就是不和他说话。他会先软的。主要是脸上别一副凶样子。

    夫妻俩是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还是你上去和他说话,你问他: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不理我!要是你不理我,我现在就走,一辈子不回来了,他肯定会和你说话的!

    好象都因你而起.吵也是因你而起,打也是因你而起的.所以基本上你们扯平了.没什么没有一对夫妻不吵架的,只是床头吵完床尾和就行了.不要冷战!今天就结束冷战吧!

    冷静,多沟通,夫妻的问题还是在夫妻之间解决,不要让矛盾公开化和扩大化

    夫妻吵架是难免的,互相体谅,理解最重要!
    我和我老公吵完架后我都后悔自己太冲动了,其实沒啥大不了的,因为老公是一生的伴侶,吵架只会伤彼此的感情,为了日后更好的生活在一起,还是相互理解吧

相关热词搜索:夫妻吵架怎么办

上一篇:夫妻好比同林鸟
下一篇:夫妻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