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结婚戒指品牌品牌有哪些

结婚戒指品牌品牌有哪些
2008-08-16 04:59:08   来源:   点击:

    结婚戒指就是钻石戒指。钻石戒指的价值主要在钻石上边,钻石作为一种天然矿产没有什么品牌的。
    不过钻石自有其品质与价值。其价值来源于它的4c。
    一般来说,市场上通灵的钻石可以保证切工的一致性(统一由欧陆之星提供)。
    mm可以来我们这儿看看,我们也是唯一由欧陆之星提供钻石。
    关于镶嵌金属,我们建议您选用K金而非Pt,因为K金硬度较高,镶嵌牢度和耐磨性都比Pt好。而且新工艺后的K金,磨损后不会变黄了。
    国外镶嵌用金属使用的是14K金,大部分的Pt都销往中国。
    喜欢周大福,做工精细,款式新颖
    宝庆是老店,应该信誉有保证,周大福名字吉祥,至于做工什么的还是要看店的牌子
    通灵牌戒指。质量价格都比较高
    周大幅、周生生、谢瑞麟都是香港的品牌
    普柏林做工很细致,挺不错的!注意一点,其他牌子的戒指边都是直角的,戴上去会搁手,但是普柏林不会,带弧度的,很人性化设计,而且钻石是国际认证,有的牌子是国内认证,有的甚至是南京认证!

相关热词搜索:结婚戒指品牌

上一篇:戒指戴法的意义 戒指戴法的含义
下一篇:什么是水钻 什么叫水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