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3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

3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
2008-08-20 12:00:34   来源:   点击:

    30岁的男人已经是到了成熟期了,他们喜欢的女人类型因人而异,因时而异,因心请而异.所以我觉得你要的答案永远不会有某一个是最完美的
    但是我觉得,如果把各种不同的女人放在一起让他去选择的话我觉得到是有一定的规律可以遵循:很简单,特点,一个可以让你与众不同的特点.
    但是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也很复杂,特点不是要装出来的,而是你自己本身的气质体现,当然了,如果你有的话就要创造机会让他发现,要自然的被发现不要太刻意.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就是一个30岁的人经历了很多,所以不要妄想用太多的虚伪去感动他,其实有时你觉得你自己不经意的一次善心就会让他感动,有时你成熟的外表在合适的场地吸引了大量异性眼光的时候也会吸引他,有时你玩笑的一次可爱面容或可爱的想法让他发笑的时候他对你的感觉也就变得更近。

      除了有恋母情结的男人外,现在30多岁的男人大都不希望找一个同样岁数的女人。有个民政部门数据统计,85%的离婚男人都和第一次结婚的女人结婚了。
      怎么说呢?这里有男人喜欢年轻女孩的原因。那是上天赐给人类的礼物嘛!但也不都是年龄歧视的问题。婚姻应该不是办画展,全是美女,光好看不是生活啊。
      男人成熟比较晚,20几岁的时候,基本都比较傻。30几岁才开始粗通世事,开始个个都满腹心事了!他们也很希望一个能交流的人,当然最好是朝夕相处的、贴心的人。这是他们结婚的最基本动力之一,仅次于繁殖后代。
      这方面,自然年纪大的女人有天然的优势。同样的生长环境,同样的社会经历,很容易心有戚戚焉。所以说,年纪大点的女人并不是没有机会,找到自己的春天,或者第二春什么的。
      但实际上况就未必乐观了。
      很多说起来条件巨好的女人,一直独守空房,境况颇为不佳。暗地里大家都相信,她们定会走向孤老女人之路了。
      主要想来,自己的问题她们往往忽视不查,缺少生活观念的自省。
      她们多少都有种信念的坚持,也许是金钱、外形、也许是感情或者说感觉之类的。这种坚持经过了7、8年,还是10来年,所带来的副作用那是相当吓人。
      毕竟,我们的社会基本观念还是一个好人的社会。要求每个人都积极向上,成为尽可能的好人,道德高尚的人。这其中也就包括一个完整的人的概念,不结婚自然就是不完整了。因此上说,给与单身女人的心理压力,是很强的。
      在这样局促的环境下,还要坚持许多东西,那心里或多或少的变异就常见了。
      对于那些自由惯了的30多岁男人,要每天小心翼翼绕开那些禁区,成天想着避免五雷轰顶。这种感觉,确实有点辛苦。做朋友甚或情人都很好,夫妻还是算了吧!已经不是为感情痴迷的小男生了。
      所以,还是喜欢20几岁的女孩,来得轻松,撒的谎都不那么容易被识破。关键是,她们的心里还都是比较健康的状态。对男人的摧残程度不会很剧烈,呵呵!
      感情的事,对中国人来讲。一贯是,有当然好,没有也能对付。结婚嘛,主要看条件的。
      因此,好的心态将会帮助改变大龄女人年龄上的劣势。坚强独立,永远是一个人应有的原则吧?现在社会,每个人都需要更独立。其实,也并非感情方面的需要。
      现在,男女都可以独立生活而不太辛苦。没必要拿男人当自己生活幸福与否的标准,也没必要寄托很多东西在他们身上。那些坚持许久的东西,未必就那样必需。
      和则聚,不和则散。各有个人的精彩嘛!大家在一起希望更开心,别对互补太多指望,也别想着协助渡难。大难来了各自飞!无论什么时候,多给与少索取的关系,才容易持久。

    其实谈“3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这个是挺瞎扯的事。就像北京女人能娶的吗?每个地方女人千千万,都娶不得,就会要那里男人的命了。同样,每个男人情况也不同,怎么说呢?也就是一个大概其吧。

相关热词搜索:3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

上一篇:红颜知己的意思 红颜知己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知己的近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