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乌龟吃什么

乌龟吃什么
2008-08-28 23:54:03   来源:   点击:

    乌龟的食性很杂,几乎什么都吃.但有偏好,基本到偏好肉食。
    但我建议还是喂活食较好,有利于龟的健康.一般视龟的大小,刚破壳的,我建议喂红虫(摇蚊幼虫),大的就可以喂鱼虾了,喂虾的时候注意:把虾的壳去掉,特别是虾头,免得刺伤食道,一般鱼就喂暨鲦鱼(俗名:穿条鱼——我们上海是这么叫的,外省就不清楚了)一般花鸟市场都有售。平时注意一下水质,龟类对水的要求很高的,水质的恶变会引起好多种疾病,最常见得白眼病就是水质恶变引起的,我推荐大家用软水,就是白开水。这水很好,质地柔和,对龟类刺激不大,我家里养龟,就用白开水的。

    乌龟喜欢吃面包虫的,我看见别人都是这么喂的。在给乌龟吃之前,先把面包虫从面包屑里面拿出来放水里一下。

    乌龟喜欢吃鱼和肉,根据龟的大小买不同大小的鱼! 肉可以是人吃的那种 切成一片一片的给他吃!

相关热词搜索:乌龟吃什么

上一篇:山东狮子猫产地及外貌等简介(图)
下一篇:爱斯基摩长毛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