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给宠物猫起名字-关于猫的名字

给宠物猫起名字-关于猫的名字
2008-09-08 04:05:03   来源:   点击:

    您是否正在寻找独特的猫的名字呢?作为一个猫的爱好者,我知道,为您的猫选择最完美的名称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最猫爱好者希望给他们一个独特的猫科动物,但又好听的名字。因此,你如何选择正确的名称为小猫?如果你去寻找灵感呢?你当然可以检查Internet 。有很多猫网站,有专门的猫和小猫的名字。也有一些书籍,甚至电子书籍,关于这一主题的。你可以花了不少时间去超过数百(甚至数千)的名字,发现在这些来源。

    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能源为此事) ?你总是可以只需选择第一的名称来记。但我相当肯定,这是不会做的最猫爱好者。尤其是您正在寻找一个名称是地地道道的- -普通。

    因此,该怎么办?如果你开始?这里有几个建议,以协助您在您的搜索。首先是考虑你的猫的个人特点和您的个人偏好。但不要停止。这里有6灵感的来源:

    如果您现正追缉一名广受欢迎,目前的名称考虑名人的姓名。政客,演员和歌手,属于这一类。有些名字小康上方的我的头,包括巴黎,尼基,安吉,布拉德,安倍晋三,温斯顿,玛德琳(奥尔布赖特) 等等-只是仅举几例。

    寻找一个神奇的名字?考虑的名称,神奇的动物和神话中的英雄。思路包括达芙妮(从希腊神话) ,克里欧(一缪斯) ,海卫二(一海上若虫) ,天使,塞拉芬,与小天使 ,费,童话,凤凰城和pixie 。为英名,考虑神话中的英雄,英雄和地方,如尤利西斯,佩内洛普,特洛伊的海伦,奥林巴斯,和Olympia 。

    好吧,如果魔术是不是你的事,想要的东西到地球,然后添加一点点的拉美风味。 habla espaã ±醇?即使你donâ

相关热词搜索:给猫起名字 关于猫的名字

上一篇:爱斯基摩长毛狗
下一篇:Herding Dogs(牧羊犬)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