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家具知识 > 地毯清洗方法 怎样清洗地毯

地毯清洗方法 怎样清洗地毯
2008-09-08 04:35:50   来源:   点击:

    地毯是非常优雅和美丽的,当他们第一次奠定了基础。使他们长久保持清洁,他们需要相当定期的例行维修。即使在真空您的地毯,每星期和清洁污渍及溢漏的尽快落实,你将面对的时候,您的地毯上的要求,更看新鲜,清洁和新的。专家提醒,您应该让您的地毯专业清洗,每年至少举行一次,如果不是更多。

    在一岁以下的diy ,我们很多人要清理的地毯,我们自己使用的专业方法,而不是雇用专业的清洁工人。这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想法,因为diy地毯清洁有许多的优点,它可以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最重要的优势,做自己的地毯清洁的是,您将节省大量的您辛苦赚取的金钱。让您的地毯专业清洗,可您的成本数百名后,数百美元。新增100多为每一个岗位的清洁处理您想要为您的地毯反染色,抗霉菌,抗气味,等等。

    不过,如果你到建材地毯清洁,您可以在您的专业清洁地毯的一小部分是什么专业人士会收取。

    在另一方面,有很多专业人士,谁botch了地毯清洁工作严重。当您清洁您的地毯成本,你数以千计的辛苦赚取的钱,你很可能会采取更多的照顾你的地毯比任何的专业人士会。这是不是很难找到人,谁已经非常不好的经验与地毯清洁工人及唯一的出路,以确保对这种经验,就是要做好您的地毯清洁在家中。

    您可以清洁您的地毯作为很好的专业人士,这样做的使用权种设备和地毯清洁的产品。

    然而,您将需要阅读,以及有关如何清洁你的地毯,你如果你不想搞得一团糟您diy地毯清洁。如果你采取一些照顾和使用小常识,您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它使更多的责任感,比离开马克对您的地毯太长,以一个机会,有关的损害是永久性的。

    一小一步步引导就如何清洁你的地毯,自己是:

    首先决定是否你想要去的湿法或干洗。由于大部分专业人士使用湿式清洗方法,我们将谈谈在这里。

    真空您的地毯彻底。取代所有的家具,地毯表面和铝箔或塑料包装下英尺的家具仍然停留在地毯。

    使用最强大的萃取,您可以找到。最萃取机洗好,但所有不提取同样良好。更强大的您的机器,更多的污垢和水,你将能够提取物从您的地毯。

    按照指示来与您的地毯清洗机和产品。使用很少或以上的是什么建议,最终可能断送你的地毯为好。

    清洁你的地毯,利用萃取,从一个角落和截至大门,让您不须一步以上的湿地毯。记得慢,你动议棒,越水将被删除。

    之后,作为提取大量饮水,尽可能让您的地毯干上至少12小时。

    房间内通风良好,并保持球迷和AC上,以防止您的地毯从收购湿发霉的味道。

    一旦您的地毯是完全干燥,真空再次更换家具。

    如果你的时间,以购买一个良好的蒸汽清洁器或地毯洗洁精,你将可节省更多的钱,甚至比租房,这是更为方便,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保持地毯清洁,并且您仍可以定期获得一个专业的清洁。

相关热词搜索:地毯清洗 地毯清洁 清洁地毯 地毯保洁

上一篇:松木家具哪个牌子好
下一篇:卡西欧开发出一种新的546ppi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