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北京美味小吃-在王府井小吃街

北京美味小吃-在王府井小吃街
2008-09-08 11:59:47   来源:   点击:

    北京佳肴,在王府井小吃街

    摄于2008年7月29日显示,夜间鉴于王府井小吃街在北京,中国的首都。在过去,受欢迎的北京小吃曾经被兜售在庙会或路边市场。随着变化的时代,传统的北京小吃中出现的街道和车道的城市。也有一些小吃的街道上的商业传统的北京小吃和其他风味小食,来自各地的中国有利于大量的本地居民和游客。

    在王府井小吃街人们购买糖葫芦

    人们购买糖葫芦,北京的传统小吃了糖衣haws和其他水果上一根棍子在一个小吃摊位,在一个小吃街在北京,中国的首都, 2008年7月26日。

    王府井小吃街-爆肚

    身穿中国传统服装,拥有一个传统的北京,便餐寻求客户与他的佳肴, 爆肚 ,快速煮沸的牛肚在王府井小吃街在北京,中国的首都, 2008年7月26日。在过去,受欢迎的北京小吃曾经被兜售在庙会或路边市场。

    王府井小吃街-小吃摊

    摄于2008年7月26日显示了小吃摊位,在一个小吃街,北京,中国的首都。在过去,受欢迎的北京小吃曾经被兜售在庙会或路边市场。

    在过去,受欢迎的北京小吃曾经被兜售在庙会或路边市场。随着变化的时代,传统的北京小吃中出现的街道和车道的城市。也有一些小吃的街道上的商业传统的北京小吃和其他风味小食,来自各地的中国有利于大量的本地居民和游客。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小吃 王府井小吃街

上一篇:哪些是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有哪些
下一篇:炒南瓜子-享受乐趣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