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装修知识 > 白色的屋顶可以减缓全球变暖

白色的屋顶可以减缓全球变暖
2008-09-11 04:26:09   来源:   点击:

    新华社洛杉矶9月10日电(记者) -白色的屋顶,其中有一个庞大的冷却效果,可以减缓全球气候变暖,新公布的数据显示。

    如果100最大的城市,在世界上安装了白色的屋顶和改变他们的路面,以更好地反映材料,如具体的,而不是沥青基材料,全球冷却效应,将大量的,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对正在进行的年度气候变化研究会议在sacramenta ,资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星期三。

    全球范围内,屋顶,占25 % ,表面上大多数城市,和路面占约35 % 。

    如果全部改用反光材料在100个主要城市地区,这将抵消44公制gigatons的温室气体,已热量在大气层中并改变气候对有潜在危险的规模,数据显示。

    这是以上所有国家在地球上排放在一个单一的一年。和,与全球气候变化谈判的重点是限制快速增长的排放量,安装冷却屋顶和行人路,将抵消10年以上的排放量的增长,即使没有削减工业污染,根据该数据。

     1 1000平方英尺的屋顶,平均粒径对美国的家,抵消了10吨的星球加热二氧化碳排放在大气中,如果黑暗色带状疱疹或涂料所取代的白色物质文明,根据神阿克巴里,一位物理学家与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变暖

上一篇:中国消防安全标志
下一篇:纸玫瑰的折法 如何折纸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