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育儿知识 > 健康状态如何保持均衡,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户外运动

健康状态如何保持均衡,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户外运动
2008-09-13 03:50:47   来源:   点击:

    它的不容易觉得平衡,吃得好和行使而户外运动,请相信我,我知道;这里有一些想法,以指导对你的未来冒险,商务旅行或家庭度假。享受!

     1 。每天早上定的意图,为您的一天,健康,食品,娱乐等的意图,是一个目标,你打算实现的目标。人们很容易觉得失去控制进出的路线当您远离您的例行公事。当您设定每天的意图,你的重点是什么你真的想和愿望,而不是被撤出,由目前的一天。

     2 。呼吸!它听起来那么简单,但我们大多数人是完全不知道我们的呼吸。实践调谐到您的呼气您的整个天。 (采取瑜珈班,了解更多关于呼吸) 。

     3 。而外出用餐采取的时刻之前,你打开菜单请问您的身体是什么,这是真正的饥饿。最菜单的书面与意向出售给您一些不滋养你的身体,心理和精神。你的身体有所有的答案和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要求,并听取。举例来说,大多数餐厅带来的面包,以表。如果您不想面包告诉服务器, “没有面包,请”之前,他们带来到您的表,这样你不会吃它。

     4 。咀嚼每咬的20倍。其中一个最大的问题与旅行是便秘,所以放缓,呼吸和咀嚼你的食物。消化开始在口。咀嚼食物彻底让消化系统休息。

     5 。吃早,并采取散步,吃过晚饭后。你会睡得更好和运动将有助于消化。

    6 。灵活的态度。有时,当我们的旅行,我们觉得和强调了紧张,因为我们是出于我们对正常的例行影响我们的消化。尝试灵活和冒险放过你的期望,不要击败自己,如果你吃的沙漠或喝太多。着眼于大图片,并记得明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7 。酒后吨水!尝试喝至少70盎司的过滤水一天。我们大多数人长期脱水,导致疲劳,食物的渴望,压力,紧张等,所以喝了!

     8 。吃的地方,当地人吃的了。店在农民的市场和吃简单。你的身体会爱你。

     9 。放松和享受新的景点,声音,气味和人民。

     10 。不要害怕,跳过一餐。很多时候,当我们的旅行来说,我们觉得下跌及以上的刺激和发现自己对一个疯狂的过山车乘坐试图迎头赶上。我们回家用尽需要休假,从我们的休假。你可以跳过一餐和运动,冥想,呼吸或午睡,反而吃。这将振兴你!

相关热词搜索:户外 运动 旅行

上一篇:婴儿怎样节省费用
下一篇:婴儿的礼品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