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炒南瓜子-享受乐趣食谱

炒南瓜子-享受乐趣食谱
2008-09-13 04:31:36   来源:   点击:

    悬赏园艺您的劳动是享受水果和蔬菜。您可能忽略了美味和营养作物的权利,根据您的锄头-炒南瓜子。

    南瓜一直是热门的一部分,菜园百年。这个词来自希腊字“ pompon , ”这意味着大甜瓜。土著美国人吃炒南瓜和wove干带成垫。今天,我们包括南瓜,在我们的蔬菜园艺,主要是为他们的装饰和饼的价值。我们经常丢种子消失。

    您下一次瓜分一杰克- 'o -彩灯或煮熟,南瓜饼,为加油站,保存这些种子。他们作出nutty味小吃认为是一个很好的蛋白质来源,纤维,铁和磷。

    下面是轻而易举的事,有趣的食谱焙烧南瓜子。全家人将享有决策和饮食这一新的治疗从花园。有些人喜欢洗种子之前,焙烧。其他人留下任何南瓜颗粒为补充,风味和营养。

    炒南瓜子

    2杯南瓜子

    1杯水

    二汤匙的盐

    一汤匙融化的黄油或植物油

     1 。炒箱预热至250度

     2 。带来的水和盐煮沸。添加种子和煮沸8至10分钟

     3 。流失的种子在一个colander和蔓延,他们就抹手纸干。

     4 。熔化的奶油。把干种子和黄油在一个大的碗和折腾,直到种子均匀地涂布。

     5 。蔓延的种子在一个单一的层对一个cookie资产负债表。

     6 。烘炒30至40分钟,直到他们达到轻,金黄色的颜色。轰动的种子,每10分钟期间,煮食。

     7 。冷静的种子完全进食前。

    您可以移除船体从种子后,焙烧或吃种子的船体和所有。保持炒种子在密闭的容器。

    园艺提示:定数种子,除了前焙烧。这些免费的种子将开始明年yearã ¢ ?有何南瓜修补程序。

    你发现这篇文章有用吗?更多有用的提示和暗示,点,以思考和请记住,技术,和见解,有关园林和园艺实施,请在我们的网站浏览更多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南瓜子 种子

上一篇:北京美味小吃-在王府井小吃街
下一篇:排毒饮食排出身体毒素